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9.12奥园城市天地奥园之星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0-09-21 15:13

9月12日,由奥园城市天地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新星璀璨 C位出道”奥园之星少儿才艺大赛的海选在奥园城市天地精彩上演。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表演,每组表演限时五分钟。在这个舞台上,数百位才艺小高手同台竞技,绽放光芒。

11

比赛进行时,各参赛选手身着精致的演出服,有高贵典雅的,有华丽夸张的,有古风优美的,有青春阳光的,比赛内容也是多种多样的,有美妙歌声、悠悠古琴、超酷舞蹈、单轮杂技等,力争将擅长漂亮的一面展示给现场观众。很多节目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准备,节目构思新颖,形式活泼,场上的表演认真、细腻,场下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11

 11

 11

参赛选手全程阳光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虽然对于部分的参赛选手来说这是为数不多在公众场合表演才艺,但丝毫不怯场,反而台下有一群观众比台上的选手还要紧张,他们是参赛选手的家长们,从活动报名、参赛训练、参赛服装直到活动现场全程关注和参与,精心呵护,见证选手们的每一次进步,让选手们无后顾之忧。参赛时坐在醒目的位置给予选手们鼓励,同时也不忘拿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

 11

 11

五人一轮表演结束后,现场评委针对参赛选手舞台形象、才艺亮点、表演类型、整体流程四部分进行点评和打分,分数取评委们的平均分(小数点保留后2位,)。经过层层筛选和选拔,成绩排名前十五名进入决赛。

   11

本次活动目的一方面是给小朋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另一方面也是让小朋友们的天赋和自信得以施展,活动分为海选、第二轮海选、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将于10月3日在同一地点激烈展开。决赛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参与决赛小朋友均获得一份荣誉证书。

让所有的梦想都开花,愿所有的努力不被辜负。全城有才艺的选手已经就位,更多精彩表演还在上演。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左凡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