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奥园城市天地,防疫在行动

我要评论 2022-03-25 16:49

2022年3月,新冠疫情反扑,合肥奥园城市天地为了科学应对新冠病毒疫情,为全体员工、商户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为顾客有一个放心的购物环境,迅速响应政府防控工作,马上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商户经营扶持工作。

3月20日商管联合物业成立奥园防疫工作组,从疫情防控宣传、商户防控培训、街区防控物资、员工防控培训、商户员工疫苗接种五个维度开展工作。街区全员持健康码上班,测温上岗。各区域员工必须佩戴口罩进行营业工作。确保疫情无死角,街区所有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杀。进店出示健康码,测温入店。

为了更好的帮助商户增强防疫意识,营运部成立监督小组,分片区负责,点对点帮扶,指导商户张贴安康码及进店防疫温馨提示,并一对一现场培训防疫期间进店的流程。将商户的防疫工作和培训工作责任到人。

同时根据合肥市教育局《关于停止一切线下教学活动》通知,立即通知并要求场内教培商户配合执行。并召开教培防疫专项线上会议,制定了停课不停业的经营策略。通过了解各家的教学状况,建议部分有教学条件的商户立即制定线上教学计划,同时允许他们在特定位置免费设置招生及宣传点位,为恢复开课后储备意向生源。

面对疫情,合肥奥园城市天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细节抓好防疫工作,为顾客打造放心舒心购物环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汪禧年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