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唱红歌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1-07-19 17:17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奥园·乐客来商圈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于25日在奥园城市天地盛大举行。蜀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苏文华、蜀山经开区文明办主任汪华、万泽社区党委书记刘克跃、副书记葛骄杨、副主任王敏,8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14名“百年百人话初心”获奖者,社区两委成员、辖区各小区党支部、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及上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11

早晨的奥园城市广场笼罩在一片欢歌笑语的气氛中,醒目的庆祝活动标识、身着特色演出服的演员、满脸期待的观众,洋溢着开心笑脸的孩子,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

11

8时58分,在欢乐的音乐声中,蜀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苏文华上台致辞,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为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感谢他们在各行业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进行了奥园·乐客来商圈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万泽社区党委书记刘克跃强调要以商圈为阵地,为商圈企业提供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以阵地为纽带推进党务、政务、商务、社务、志愿服务进商圈,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扩大党的组织覆盖面和工作覆盖面,促进商圈繁荣发展。    

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用歌声讴歌党、讴歌祖国,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各界群众建设“打造自贸试验区新引擎”的干劲与热情。整场演出围绕“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主题,节目由各个小区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精心选送,大合唱《歌唱祖国》、朗诵《盛世中国》、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12个文艺节目歌颂和礼赞共产党,展现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11

 11 

作为协办方奥园城市天地表示,中国奥园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自企业成立之初就成立党支部,创新性地“把支部建在工地上、楼宇里、商场中”,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发展、以党建创新社区基层治理、以党建促进商圈繁荣建设,非公党建工作“全过程、全链条、全覆盖” 推进,并且已经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合肥奥园城市天地不忘初心,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