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奥园城市天地-蜀山西具有烟火气的商业街区

我要评论 2022-05-30 10:49

逛夜市是合肥人度夏的保留项目。

天一黑,街灯亮起,三三两两的大爷大妈率先出动,找一处宽敞地,音响一搁,腰一扭,“舞林广场”的范儿就起来了;第二波出动的是“打工人”,上了一天班,先约几个好友,撸串下酒,再扯一通最近的心事,五味杂陈;等到夜半,路边的小摊迎来一天中生意好的时候,睡不着的小年轻成群结队,赶场子消磨时间……夜市承载了太多细小的悲欢,在合肥这座城市,“烟火气”是久违的温暖。

合肥奥园城市天地也成为安放合肥夜归人的灵魂栖所。

亲子主题遇上夜市经济

合肥奥园城市天地落位于大蜀山西,据合肥西城“一山两湖三园”生态资源,项目从开业初期就提出了打造合肥特色的亲子体验公园的概念。也就是公园式的商业休闲中心。“奥园亲子体验分为三个功能板块:一是少儿艺术体验空间,二是亲子学习交流空间,三是亲子社交互动空间。奥园的规划是携手国内外艺术机构,打造的一定是一个梦幻的艺术生活。在场景打造方面,合肥奥园城市天地,从负一层到三层:分别打造成免费拍照共享空间、儿童游艺天地,其中包含亲子游玩、创意市集、DIY手作工坊等符合亲子消费人群需求的业态组合,颜值空间也是项目打造的目标之一。负一楼的儿童畅玩园于6月3日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和小朋友们大朋友们见面。

比起白天,夜晚的合肥奥园城市天地也分外的热闹。每当日头一落,霓虹灯亮起,形象色色的行人陆陆续续来此遛娃、休闲、觅食。这条内街瞬间就飘起了辣椒蒜蓉油炸的香气。街区里面藏着一条国潮集市。几十个摊位错落有致,商品琳琅满目。作为奥园城市天地重要组成部分,这里面集合了创意涂鸦、特色美味、精美饰品等。

赶快安排好时间逛市井、探风物、赏文创,吃美食,玩乐园。让我们开启一场完美的夏日之旅。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