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假期余额不足,快来奥园抓住假期的尾巴!

我要评论 2022-08-26 17:03

好玩的地方都玩遍了……还能去哪玩?快来合肥奥园城市天地吧!五大站点定格多彩童年,遨游奥园,手握乐园秘籍,行走的快乐指南。让我们跟随秘籍的步伐,一起探索奥园的欢乐!
 

11
 

这一站让我们去到恐龙探索乐园,来自侏罗纪的恐龙园C位出道,引起众多粉丝打CALL尖叫,四通八达的管道和滑梯很适合躲猫猫,攀爬跳跃尽情玩耍,准备好热情,让我们享受这里的欢乐时光吧。

下一站站让我们来到秘密探险乐园,一整条拓展训练般的长隧道,送给所有喜欢穿行的孩子们,爸爸妈妈也可以一起参与进来,一起享受家庭欢乐时光。

接下来站让我们来到失重乐园,几何错落的失重乐园,坡度更低的滑梯适合小朋友,探索体验攀爬的快乐,爱拍照的妈妈千万别错过这里,出片率高,分分钟就能抢占朋友圈C位。

然后让我们来到海盗船乐园,S型滑梯、穿行网、海盗小旗帜……经过特别设计的小迷宫综合性强!细节丰富又好玩,满足孩子们活泼好动的性格,也锻炼孩子的肌肉力量。

接下来让我们来到沙漠探险岛,高高的攀爬网,刷新离趣乐园的新难度,不仅要挑战体力还有智慧,在玩的同时锻炼手脑并用一举多得,大胆的宝宝一定要来试试呀!
 

11

11

DLI趣乐园五大主题游乐项目,满足各位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畅玩,更有三周年福利组合强势登陆,多重好礼不断!

2022年9月1日起,50元团100元美食券、0.1元抢海卉美食街5元代金券、9.1元亲子观影套餐等等众多好礼陪你度假期。排山倒海式的好礼浪潮,层层升级,不为别的就想让你快乐!

3周年庆福利组合拳强势登陆,满足各位不同年龄阶段大朋友嗨乐,出手壕气,惊喜buff叠加,想想都是满满的幸福感!享受快乐,来奥园嗨就对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