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奥园城市天地9月19日1周年誓师大会 圆满成功

我要评论 2020-09-19 19:48

秋天,象征着成熟,象征着丰收。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合肥奥园城市天地迎来了1周年。回首这365天的初步发展,合肥奥园城市天地成长为大蜀山脚下一块靓丽的风景线,所有的商家与合肥奥园城市天地共同成长,收获满满。此次1周年的誓师大会,旨在通过这个1周年的契机,开展1周年节点的促销、宣传活动,让奥园城市天地更上一层楼。

11

合肥奥园城市天地的总经理张南,张总为我们带来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将现场的氛围调动了起来!

张总经理的精彩发言,我们能感受到奥园城市天地1年以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了给我们周边居民带来更好的服务。同时奥园城市天地也在1周年之际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促销福利。

 11

绽放梦想,共同成长,现场张总经理还为我们代表商家进行颁牌,将本次一周年销售目标颁发给参与商户,并与大家一起参与合影,共同留存这美好时光。

11

说得好,不如做的好。奥园城市天地所有参与人员集合进行巡游炸街的环节,参与的人员在电单车区进行集合,合影,列好车队,准备出发。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