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2022新愿点亮计划——极地狂欢节 天鹅湖保利MALL圣诞亮灯

我要评论 2021-12-29 17:43

踏着宁静的钟声,我们又迎来新年之前最快乐的一个节日一圣诞节!满怀喜悦的心情,我们即将迎来生机勃勃的虎年,回首过去的一年,有所有的家人,一路风雨相伴着我们。

为此,我们邀请所有在场人员一起见证这璀璨的亮灯时刻,为即将过去的一年送别,为新的一年祈愿。

11

在知名本土乐队-深空乐队的一首劲歌中,拉开了2022新愿点亮仪式的序幕!

  11  

   11   

天鹅湖保利MALL招商营运负责人叶向琼,进行了亮灯仪式发言,并表达了深深的祝愿!

在全场5、4、3、2、1的倒数中,由天鹅湖保利MALL招商营运负责人叶向琼;新地项目负责人余玉梅;海底捞天鹅湖保利MALL店店长孙万霞共同点亮闪耀时刻!

   11   

11

璀璨的灯光已亮起,美好正式开启,伴随着热烈的舞蹈,场内也飘起了雪花,预示着来年的丰收。

11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天鹅湖保利MALL还策划了多场精彩的大型表演、互动体验,以及年终大力度的折扣促销活动,让你体验到浓浓的诚意!

11

11

继中国红、蓝精灵、碧波绿、柳芽青后,合肥地铁“活力橙”即将开门迎客 ,12月26日,地铁4号线橙风而来,也为到保利MALL的顾客带来更多的便利。在2021年12月这个特殊的节点,迎着地铁4号的开通,我们也塑造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大家,外广场绿植亮化点亮天鹅湖畔,时空之门链接欢趣场入口,也有极地秘境展一览冬日城堡;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真企鹅和1:1高仿北极熊进行剧场演绎。

11

天鹅湖保利MALL也将在跨年雪花气球雨送黄金,以及各种钜惠零售团购、餐饮美食券等吃喝玩乐购福利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梦晴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