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多店新开,消费升级 合肥天鹅湖保利MALL焕新商业活力!

我要评论 2022-06-06 10:49

6月3日,来自保利商业的各位领导和天鹅湖保利MALL的各界商家代表齐聚天鹅湖保利MALL,共同见证天鹅湖保利MALL13店齐开开业典礼的圆满举行。

上午10点,锣鼓激越,气氛热烈,随着舞狮的热闹开场,天鹅湖保利MALL13店齐开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场上灯光璀璨、场下人头攒动。来自保利商管的领导和员工、各商户代表、在场顾客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1

13店齐开 焕新生活方式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天鹅湖保利MALL13家新店正式开业,13家品牌店迎来崭新升级,13家新店包括(海仙港、斯坦星球、乐旋乒乓、昕奈、中烟、星模国际、绝味鸭脖、tommy、明亮眼镜、吴良材眼镜、童程童美、茶百道、詹记),此次新店齐开集餐饮和配套俱全,为多样化城市生活注入新活力。

11

嘉宾致辞,展望商业未来

10点30分,天鹅湖保利MALL-常务副总熊星先生对新店齐开进行精彩发言,多店齐开是天鹅湖保利MALL更进一步的新篇章,并对天鹅湖保利MALL发展进行规划,“白首壮心驯大海,青春浩气走千山”,用坚定的信心及不移的决心为商户及周边客户提供多元、优质服务。

随后商家代表坦星球的施莉女士上台发言,她表示,保利商业就像一个大家庭,一个牢固可靠的平台,也是共同为事业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振奋人心的鼓致辞舞了在场嘉宾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11

11

剪彩仪式,探店踩青,开启商业发展新篇章

伴随激扬的音乐,天鹅湖保利MALL常务副总熊星先生、总经理助力叶向琼女生及13家商家代表移至舞台进行隆重的剪彩仪式,共同传达了对天鹅湖保利MALL多店齐开的祝福。随后舞狮队伍引领会嘉宾前往开业新店探店并进行合影留念。

11

醒狮舞狮踩青环节,抛绣球,吐恭贺条幅,保利商业项目领导打赏红包,共同见证天鹅湖保利MALL历史性的一刻!天鹅湖保利MALL与13家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系统性的幸福商业生态链,描摹了保利商业与商户强强联合,为整个商业行业发展提供新动力的崭新蓝图。在未来的日子,天鹅湖保利MALL也将不断努力、精益求精,为政务区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活服务。

11

随着活动的结束,天鹅湖保利MALL多店齐开开业典礼也圆满落下帷幕。

品牌坚守,打造幸福商业生态链

天鹅湖保利MALL作为政务区重要的商业综合体组成之一,伴随地铁4号线的开通,天鹅湖站被作为4号线的重要站点,为天鹅湖保利MALL注入新的活力,2022年初至今,新品牌的不断入驻更为天鹅湖保利MALL增加了新的生机,同时4号门改造焕新,北广场地面停车场除旧更陈,给予了周边顾客更好的消费体验。天鹅湖保利MALL一直以服务更多需求作为新的价值点,创新商业型态源源不断地为城市注入发展新动力。

11

天鹅湖保利MALL是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商业”)运营管理项目,保利商业是央企上市公司《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经营性资产的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服务。携手全球一流的品牌合作,推动新消费时代商业体价值再造,构建多元城市美好生活,用心“玩”商业;未来也将不断夯实内在,开创拓新,为周边客群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及体验,为构建城市邻里客厅而不断努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