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10.7天鹅湖保利MALL”萌保训练营 亲子运动会“落幕

我要评论 2020-10-12 13:24

秋风送爽落叶飞,艳阳高照寒露来。在天鹅湖湖畔,悠悠秋风伴随我们周边,世界上幸福的事莫过于身边爱的人都在身边了吧。趁此佳节相聚在天鹅湖保利MALL,家庭互动人心暖,群旗飘扬情意浓。平时家长朋友工作繁忙、忙里忙外,在这一天大家放松心情,一起享受和孩子们的亲子时光!

11

天鹅湖保利MALL和万家热线联合举办的萌保训练营亲子运动会为增加家庭间的默契,玩乐启智,快乐无限。现场还邀请了少儿舞蹈演员,还有各项亲子运动,分成红绿两队,两两PK,可以增加小朋友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 

11

红绿两队根据成绩分出冠亚军,获得专属奖品。

 11 

小舞蹈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他们像小天使一样落在台上,现场有小朋友已经沉浸在美丽的舞蹈中了。

  11  

  11  

街头篮球机

 11 

指压板跳绳

 11 

 11

迷你高尔夫

 11

本次活动目的旨在丰富小朋友的生活,锻炼体质,开发潜能,从小培养小朋友们的合作意识,还可以增加家长间和小朋友间的情感默契。借此机会,请家长朋友们多多与小朋友们进行心灵沟通,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左凡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