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天鹅湖保利MALL两周年庆 奇幻生日趴活动圆满结束

我要评论 2020-07-27 17:07 来源:万家热线

抓住七月份的小尾巴,天鹅湖保利MALL两周岁啦,为了迎接两周岁的到来,7月26日,天鹅湖保利MALL奇幻生日趴活动现场邀请全合肥喜欢保利MALL的市民朋友到场,虽然天降大雨,但完全没有影响家长和小朋友门的积极性,精彩纷呈的各式互动,点亮让在场的亲子家庭的夏日狂欢!

11

晚上六点,奇幻生日趴活动正式开始。精彩的生日互动游戏来袭~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积极性爆棚,纷纷举手参加,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家长和小朋友通力协作,完成游戏挑战,拼速度、拼默契,花式运球、萝卜蹲、足球MVP等各种好玩的游戏,小朋友们一轮接着一轮玩的不亦乐乎。

11

 11

最终,活动环节中表现优异的小朋友获得了由天鹅湖保利MALL提供的周年庆的惊喜礼品。

 11

现场家长表示:“本来今天下这么大雨不打算出门,但是还是想带孩子过来感受一下保利MALL两周年庆的活动氛围,同时也能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游戏,交朋友,冒雨出门就很值得。“

11

在活动当天,天鹅湖保利MALL还邀请全合肥喜欢它的市民一起分享巨型生日蛋糕;从天而降的浪漫气球雨装着4000多份惊喜,送给在场的所有人。天鹅湖保利MALL两周年庆,不仅有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还有正版加油鸭气球空间艺术展、乘风破浪”水乐园“、积木王国,另外还有美食加油站,吃个玩乐,应有尽有。这个周年庆,在天鹅湖保利MALL放肆嗨!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