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10.2天鹅湖保利MALL“蟹蟹有你 螃蟹分享会”感恩落幕

我要评论 2020-10-12 13:18

现在已是十月金秋了,吃货们自然少不了对大闸蟹垂涎欲滴。虽说一年四季都有蟹吃,但是在秋天,才是吃蟹的好季节。有人说"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每年9~10月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所以有食家言称“秋天以吃螃蟹为隆重之事”。天鹅湖保利MALL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隆重举办这次螃蟹分享会的活动,参与网友只需花一分钱抢购入场券,就可以免费领取螃蟹两只,好吃好玩更有礼品相送。

活动现场传来阵阵螃蟹的香气。在等待螃蟹出锅之前,怎么能少得了舞蹈演绎呢。古风舞蹈热情演绎是充分调动气氛的必备节目。

现场展示技艺不止如此,在螃蟹宴也能看到甚之又少的变脸和喷火表演。

品尝螃蟹大餐过程时,游戏互动和抽奖也必不可少。一轮轮好玩的游戏一场场惊喜抽奖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High点。奖品也随时间推移更新升级,每一轮游戏都有新礼物新发现,更是激起现场朋友的好奇心。

“摇一摇”抽奖共计三轮贯穿活动全程,现场纷纷拿起手机使出腕力,力争登上手速快前三名的排行榜。

时间慢慢流逝,合肥天鹅湖保利MALL“蟹蟹有你螃蟹分享会”在欢乐中收官。期待明年的金秋再能相聚。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左凡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