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探寻夜庐阳,“庐阳人气打卡地”不容错过!

我要评论 2020-11-18 08:46

11月初,第二季“夜庐阳生活节”火热开启,在小红书APP里搜索“带你逛吃庐阳”,即可查看庐阳好吃好玩的推荐合集。有这样一群小红书博主,亲自打卡庐阳好吃好玩的新兴人气聚集地,推出大量生活笔记,包括门店打卡、旅行分享、拍照地推荐等内容,做出极具参考性的攻略,“治愈”了一大批市民朋友的选择困难症。

今天就带大家逛逛咱庐阳值得打卡的新兴人气聚集地。一起来看看吧~

庐阳好吃篇

傍晚,伴随着烟火气,在淮河路步行街感受“夜庐阳”的独特魅力。夜晚淮河路步行街上的主角,当属各类美食。街两边的美食店铺里座无虚席,奶茶、甜点、火锅、零食……种类繁多。来看一下,小红书博主为我们推荐的庐阳特色美食吧。

  
01  MOLLway莫伟

 11

这是一家拥有超大杯水果茶的店铺,每杯饮品都有超大规格(约850毫升)!饮品的瓶身设计简约、立体,拿着出街当拍照单品,回头率超高!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李府对面

02  泰式手标奶咖

 11

在淮河路步行街就能喝到正宗泰式奶茶了!泰式手标奶咖里不仅有港风的泰式奶茶,进店还能感受到满满的泰国气息,墨绿色的墙面、大象装饰,都是拍照的背景,整体的绿色调有着热带森林的氛围。
营业时间:10:00-23:30
地址:庐阳区105号绿都步行街

  03 三只松鼠主题店

 11 

淮河路步行街中段的三只松鼠主题店有着超大的松鼠外观,格外引人注目。作为线下门店,坚果类、干果类等招牌产品应有尽有,很适合在步行街游玩时去逛逛,即刻享受美味坚果!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206号

  04  马迭尔1906冰棍

 11 

在淮河路步行街,马迭尔冰棍超有风格的复古绿皮小车特别亮眼。马迭尔冰棍主打古法工艺,从诞生传承至今115年,其冰棍配方、制作工艺及口感从未改变。众多时尚美食博主力荐,既美味又低脂,带你感受东北地道口味!

营业时间:11:30-次日凌晨2:00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中段

 05 上下铺冰品店·雾造

 11 

喜欢吃噗噗冰的朋友们强烈安利淮河路步行街这家上下铺冰品店。上下铺冰品店的座位设计创意十足,是真正的“上下铺”。店内的甜品拥有超高颜值,入口即化,重点是分量足够多,满足感油然而生!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停车场出口斜对面北含山路中市逍遥商业街

  06 马路边边火锅店

 11 

进店仿佛回到80年代!层叠的霓虹灯牌,门口的老式电玩游戏机和贩卖铺里的复古零食,一下子就勾起了人们的童年记忆。二楼还有老式的走廊、阳台、理发店、电话亭、邮筒等,满满的复古情怀,港风十足。

营业时间:11:30-次日凌晨2:00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东口梦之城

07  喜识-冰糖葫芦

 11 

Mini糖葫芦在淮河路步行街“出圈”啦!喜识-冰糖葫芦店里的冰糖葫芦种类繁多,红豆沙、绿豆沙、白糯米、血糯米、紫薯……每一款看着都美味诱人。店铺门口总是会排上很长的队,人气爆棚!
营业时间:10:00-次日凌晨1:00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大东门4号

庐阳好玩篇

夜晚吃饱喝足,除了逛商场购物,在庐阳,当然还有其他好玩的地方。跟随小红书博主一起逛庐阳,夜晚也不再无聊。

  
01  七彩拼图

 11 

还记得贴在毕业留言册上的大头贴吗?淮河路步行街这家韩系大头贴店带你重返90年代,不管是颜值还是价格。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拍照吧!

营业时间:11:00-23:00

地址:庐阳区含山路与中菜市路交叉口锦华大厦1楼

02  LINE FRIENDS

 11 

可妮兔、布朗熊等大家喜爱的亚洲“卖萌天团”悉数亮相淮河路步行街。LINE FRIENDS的产品类别相当丰富,包括公仔、玩偶、文具、贴纸、水杯、盲盒、电脑周边等……可爱且鲜明的特色,让人看见它们就不自觉地开心起来!

营业时间:11:00-23:00

地址:庐阳区淮河路6号

03  萌兔乐园体验馆

 11 

萌兔乐园体验馆里有20多只安哥拉巨兔,进店吃甜品时可选一只进行陪伴。店里同时还提供许多兔子配饰,小裙子、小帽子等,顾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扮兔子。店铺整体装修风格为黄色和粉色,少女心满满。装饮品和甜品的餐具上也有各式可爱的兔子造型。兔兔爱好者们快来这里集结吧!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明月阁101号

在2020“夜庐阳生活节”第二季活动期间,让我们回归夜晚庐阳的繁华,继续去探寻夜庐阳的精彩!人间烟火气,平淡也欢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