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探寻夜庐阳,“庐阳人气打卡地”不容错过!

我要评论 2020-11-17 11:26

庐阳作为合肥老城区,人口聚集,商业繁茂,文化底蕴深厚,除了传统的文化旅游线路之外,这两年也多出来很多值得打卡的人气地。

11

在庐阳区商务局的推动下,庐阳区人气打卡地被充分挖掘,正逐步升级转型,将促进庐阳区消费的进一步发展。“夜庐阳”生活节第二季中小红书博主和网红以“带你逛庐阳”为主题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的攻略和视频,从不同角度发现和解读夜庐阳。本次“夜庐阳”生活节与流量平台相结合的方式,正是看中小红书网红博主内容分享生成的巨大影响力和人气。在庐阳区官方平台和小红书流量网红的联手推动下,庐阳区人气打卡地被充分挖掘,促进了庐阳夜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小红书种草获得众多人气

在小红书APP里搜索“带你逛吃庐阳”,即可查看庐阳好吃好玩的推荐合集。有这样一群小红书博主,亲自打卡庐阳好吃好玩的网红地,推出大量线下内容的笔记,包括门店打卡、旅行分享、拍照地推荐等内容,做出极具参考性的攻略价值,治愈了一大批市民朋友的选择困难症。

庐/ 阳 / 好 / 吃 / 篇 /

忙碌的时间占据了白天,只有到了傍晚,伴随着烟火气,这时候的夜间时光重新属于自己,而庐阳夜晚街上的主角,当属各类美食了。街两边的店铺里座无虚席,奶茶、甜点、火锅、零食……种类繁多。来看一下小红书网红博主为我们推荐的庐阳好吃的特色美食吧。

01 MOLLway莫伟

 11

这是一家拥有超大杯水果茶的店铺,每杯饮品都有超大规格,大概有850毫升!它的瓶身设计简约和立体,拿着出街当拍照单品,路上就能得到超高回头率!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庐阳区步行街李府对面

02 泰式手标奶咖

 11

在庐阳就能喝到正宗泰式奶茶了!店铺里不仅有港风的泰式奶茶,进店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泰国气息,高级墨绿色的墙面、佛像摆件、象头装饰,都是拍照的场景,整体的绿色调有点热带森林的氛围。

营业时间:10:00-23:30

地址:庐阳区105号绿都步行街

03 三只松鼠主题店

 11

步行街中段有一个超大的三只松鼠主题店,超大的松鼠外观,格外引人注目。在店铺周围还有松鼠公仔可以打卡拍照。作为线下门店,里面不必可少的都是它家的招牌产品,坚果类、干果类应有尽有,很适合在步行街游玩时去逛逛,即刻享受美味坚果!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206号

04 马迭尔1906冰棍

 11

马迭尔冰棍从诞生之初传承至今,冰棍配方、制作工艺及口感,115年从未改变。超有风格的复古绿皮小车,停在步行街里,很有感觉!众多时尚美食博主力荐,既美味又低脂,带你感受东北地道口味!

营业时间:11:30-2:00

地址: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中段

05 上下铺冰品店·雾造

11 

喜欢吃噗噗冰的朋友们强烈安利步行街这家“上下铺”噗噗冰。“上下铺”的座位设计太有创意了,店内的甜品拥有超高颜值入口即化,重点是分量足够多,满足感油然而生!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庐阳区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停车场出口斜对面北含山路中市逍遥商业街

06 马路边边火锅店

 11

进店仿佛回到80年代!层叠的霓虹灯牌目,还有贩卖小时候的零食,门口的老式电玩游戏机超级有味道。二楼的老式走廊、老式阳台、老式理发店、老式电话亭面、老式邮筒、老式银行盘,满满的复古情怀,港风十足。

营业时间:11:30-2:00

地址: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东口梦之城

07 喜识-冰糖葫芦

 11

庐阳也有超火的Mini糖葫芦!种类繁多!大概数了数有十几种,红豆沙,绿豆沙,白糯米,血糯米,紫薯等真的看着都好喜欢。店铺门口总是会排上很长的队,一到夜晚人气爆棚!

营业时间:10:00-1:00

地址: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大东门4#(全季酒店斜对面)距地铁1/2号线大东门站A口步行470m

庐/ 阳 / 好 / 玩 / 篇 /

夜晚吃饱喝足,除了逛商场购物,在庐阳,当然还有其他好玩的地方。小众服饰、复古照片、体验馆……让我们的生活节奏慢起来,跟随小红书网红博主一起,夜晚也不再无聊。

01 草莓小熊

 11

JK元素今年流行起来了,在人潮拥挤的步行街,看到十个女孩几乎有八个都穿着不同颜色的JK制服,跟随对街头潮流的敏锐把握,找到这家“草莓小熊”,店里有夏服中间服,各式格裙,还有日牌包包,都可以去体验拍照!

营业时间:12:00-20:00

地址:世纪庐阳区北山路与北油坊巷交口向西五十米(逍遥津小学旁)

02 七彩拼图

 11

在这里就能得到韩剧同款大头贴,步行街这家韩系大头贴店带你重返90年代,不管是颜值还是价格,这都是一次很有意思又值得纪念的体验。

营业时间:11:00-23:00

地址:庐阳区含山路与中菜市路交叉口锦华大厦1楼

03 LINE FRIENDS

 11

在淮河路步行街上就可以看到这些卡通动漫形象啦,产品类别也是相当丰富,包括公仔、玩偶、文具、贴纸、水杯、盲盒、电脑周边等等不同的品种和类别,可爱且鲜明的特色,看见它们也会不自觉开心起来!

营业时间:11:00-23:00

地址:庐阳区淮河路6号

04 萌兔乐园体验馆

 11

店里有20多只安哥拉巨兔,可以选一只进行陪伴,店里还提供许多兔子配饰,小裙子、小帽子等等,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扮兔子。店里整体装修风格为黄色和粉色,少女心满满,装着饮品和甜品的兔子餐具,愉快的下午时光就可以这里度过吧!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庐阳区合肥失恋博物馆11号

网红系列短视频获得众多流量

时长不到一分钟、所有人都可以拍摄并分享的视频新形式, 充分迎合了当下用户时间碎片化的特点。基于此,短视频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庐阳区商务局在此次“夜庐阳”生活节第二季中入驻了“合肥庐阳欢乐购”视频号,这里将发布和汇集“庐阳欢乐购”的活动视频。短视频一上线就受到“合肥庐阳欢乐购”微信公众号用户和其他市民的关注。

 11

“带你吃喝逛庐阳”系列短视频

在他们的镜头里、特色街的文化底蕴、美食街的地道美食、庐阳夜晚秀美风光,似乎都在讲述着夜庐阳的丰富故事,以不同角度和动态全景的拍摄形式,带市民朋友们解锁逛庐阳的新方式。

不知从何时起,渐渐不再谈论生活里的烟火气了。在2020“夜庐阳”生活节第二季活动期间,让我们回归夜晚庐阳的繁华,继续去探寻夜庐阳的精彩!人间烟火气,平淡也欢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谢丹宁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