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电商园店、优山美地店,红府超市向合肥西部发力

我要评论 2021-07-02 17:41

2021年7月1日,红府超市蜀山电商园店盛装开业。据了解,红府超市今年不仅制定了“冲刺百店,向建党百年献礼”方案,更是着重向合肥西部发力,除了电商园店已经开业,本月还有优山美地店开业。

短期勇开多家新店

从6月26日开始,红府超市铆足了劲,一周时间内4家新店连续开业,另有3家新店即将开业:6月25日,新华店开业;6月26日,时代之光店开业;6月29日,阳光电源产业园店开业;7月1日,电商园店开业。

11

高速时代公馆店、淝南家园店、优山美地店也即将盛大开业……

电商园店惊艳亮相

作为红府超市电商园店,蜀山电商产业园店是红府公司针对产业园特性和用户服务需求打造的超市+鲜食+餐饮生活配套新型模式。

11

据了解,电商园店既具备超市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功能,同时突出便利服务,增加了鲜食、时尚单品,引进蒸小皖、都可奶茶、巴莉甜甜、虹泥小厨罗百味餐厅等餐饮业态,搭建淘鲜达、京东到家、美团、红府掌上超市小程序等新零售平台,满足园区内工作人员民生生活、便利快捷服务需求,力求打造为安徽省新型产业园区示范店。在外观设计上,蜀山电商园店整体风格简洁时尚,彰显安徽特色,展现徽商精神。

11

优山美地店即将开业

据了解,7月,红府超市还将有“大动作”,除了高速时代公馆店、淝南家园店即将开业外,优山美地店也将在7月底开业。

优山美地店作为邻里生活中心,有3万平方米,也是红府超市转型后线上线上线下一体店的典型,集合线上零售与线下掌上超市、淘鲜达、京东到家等为一体。优山美地店风格独特,主打徽文化等区域文化元素为特色,值得期待!

安徽商之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徽省徽商红府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正介绍,目前红府公司基于不同消费群体、细分市场打造出四个产品线:邻里生活中心、精品生活超市、社区邻里生鲜店和便利店,并在医院、学校、狱政、军队等特殊商圈均有所突破和发展。

11

(优山美地店设计图)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