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2020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首期顺利开课

我要评论 2020-06-12 09:53 来源:万家热线

2020年6月11日下午,2020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首期顺利开课,本次培训主题为《直播带货的浪潮下,中小微型企业的“入局”思考》,国家发改委产业集聚项目评审专家、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特聘专家兼培训部主任、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葛晓滨教授为到场的庐阳区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一次精彩充实的讲解。

11

本次培训有百货大楼、宝勋体育、乐语通讯等100多家庐阳区辖区商户、企业参与。培训聚焦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全民直播的带货现象,葛晓滨教授先是阐述了互联网电商的发展历程,其次引用了大量数据剖析了电商直播带货的演变和探索,之后,他又为各企业代表具体解释了电商直播带货的本质与操作方法。葛教授在讲座中旁征博引,网络潮流词汇不绝于口,到场的企业代表们也认真地聆听,并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11

葛晓滨教授认为,时代在变,品牌之路也在变,在当前直播带货的浪潮下,中小微型企业是否选择入局,既不能盲目跟风,更不能故步自封,需要谨慎思考直播带货的本质,同时也要明确自身的产品优势以及直播流程,不打无准备之仗。

11

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让企业更加意识到通过互联网运营、互联网营销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市场曝光率的重要性,作为合肥老城区核心区域庐阳区,连续8年组织互联网人才培训工作,让创新驱动发展,为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今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还在继续,下一步,庐阳区商务局将紧接着推进北部商圈、社区微商圈的相关培训工作,顺应互联网和市场新局势,进一步促进新零售“加速跑”。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