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2021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活动运营主题培训”顺利召开

我要评论 2021-10-21 17:49 来源:万家热线

11

为助力商家抓住机遇,精准定位市场,庐阳区商务局于10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以活动运营为主题的2021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课程。本次人才培训的亮点是采用了线下讲堂、线上直共同进行,让网友和培训主讲人云端见面、在线互动。

11

培训主讲人资深媒体人、青蓝研习社创始人钟颂丹分以下3个板块全方面讲解「如何从0到1策划一场大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

 11

认知:告别盲目,紧抓核心

做活动之前,动机和机遇很重要。首先要问自己4个问题:

1、为什么要做活动?

2、你是在做活动运营还是活动策划?

3、此次活动开展的核心目的是什么?

4、活动是否可持续产出价值?

系统:升级活动流水线

运用系统化的管理手段,以点带面,以面带全重构活动运营流水线:市场调研、活动立项、活动筹备、推广&招募、活动执行、活动复盘。

复刻:借鉴成功经典案例

学会从成功案例中吸取精粹并举一反三,揣摩用户心理,再根据自身项目状况做适当的调整。

 11 

 11

此次培训课程帮助参培人员了解活动的核心目的、深层次理解活动策划的本质。大家纷纷表示对活动策划与运营常识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线上直的网友们同步与讲师互动,受益匪浅。

  11  

之后,庐阳区商务局将在互联网人才培训的相关工作上继续扬帆,积极对接企业商家在活动运营方面的需求,助力市场推广!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慧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