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盒马合肥滨湖店线上开业,爱琴海周边68个小区变身盒区房

我要评论 2022-07-25 09:36

7月25日,记者获悉,盒马合肥二店即将在8月13日开门迎客,这也是盒马在滨湖区的门店。7月23日,这家门店已经开始线上试运营,首日订单数破千。

11

据了解,这家门店位于滨湖区爱琴海购物公园负一层,距离地铁1号线塘西河公园站A口100米左右,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同首店弘阳广场店相比,整体面积更大、生鲜区域更丰富、堂食座位更多。

11

盒马于去年9月进入合肥,凭借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以及一系列“只有盒马有”的网红商品,热度一直不减。

除了优质的生鲜商品外,盒马的杨枝甘露、现烤麻薯等网红商品深受合肥消费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带来商品外,盒马还在不断挖掘本地特色商品,不仅加快建立本地生鲜供应链,还将安徽的臭鳜鱼、毛豆腐等特色美食做成了月饼和火锅等商品。

据悉,合肥盒马鲜生爱琴海店的线上配送服务,已覆盖爱琴海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68个小区,用户下载盒马APP完成注册后输入收货地址,即可享受30分钟到家的配送服务。

11

11

盒马合肥市场总经理冷智勇表示,爱琴海店线上试运营以来,凭借着优质的商品力和快速的配送服务,获得了周边小区用户的一致好评,盒马目前也在加快推进线下门店开业,预计于8月13日正式开门营业。另外,三店世纪中心店也正在加紧筹备中。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