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越夜越合肥”2022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 点亮缤纷夜生活!

我要评论 2022-07-08 18:08 来源:万家热线整合

夜色渐浓,华灯初上的合肥热闹无比。自6月27日晚,“越夜越合肥”2022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在淮河路步行街正式启动以来,合肥市多商圈联动、多点位布局开展缤纷多彩的特色夜经济活动,在仲夏夜点缀着市民生活。

越夜越合肥,引爆城市烟火气

“越夜越合肥”2022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由合肥市商务局会同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四城区政府组织开展,以“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为原则,围绕“夜购、夜品、夜游、夜赏、夜健”五大场景开展系列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培育消费新热点,开启合肥人的“夜生活”新体验。

11

越夜越精彩,多点开花齐发力

越夜越精彩!多元化主题、多频次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将有序开展。从7月到9月,合肥市依托现有特色街区、商业综合体、文体场馆等,持续推出“嗨GO夏日、食尚烟火、夜游庐州、赏夜流光、体育夜市”五大主题近百场活动,淮河路步行街流光溢彩、长江180艺术街区灯火通明,各类工艺小商品琳琅满目,热气腾腾的美食飘香四起……

11

越夜越优惠,惊喜福利燃一夏

在整个活动季期间,合肥市聚合银联、建设银行、美团、商家等多重资源,合力开展“越夜越优惠”系列惠民活动,覆盖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汽车家电等多个行业,以消费券、优惠满减、折扣等形式推出各品类活动优惠券,在丰富夜生活的同时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夜间消费的实惠性,让合肥夏日的夜晚“亮起来”、经济“火起来”、市民“乐起来”。

11

附件:2022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重点活动安排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