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满10000返5000,部分奢品腕表也有促销!合肥银泰中心十周年店庆来了

我要评论 2022-01-04 09:01

合肥市民再次迎来力度堪比双11的全城狂欢。12月31日-1月1日,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正式举行十周年店庆。记者了解到,今年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的店庆活动依旧给力,满10000返5000、国际美妆满1500返300,三大巡展、十余场活动……店庆氛围感拉满。

满10000返5000 力度堪比双11

在营销活动上,此次店庆,合肥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推出满10000返5000的活动,顾客在合肥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单笔实付满10000返5000元券,券可用于继续选购场内商品。同时,国际美妆先后推出预购和满1500返300元券活动,活动力度直指双11。

作为安徽仅有的奢品商场,每年店庆,合肥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的奢品和腕表活动都备受关注。今年店庆期间,部分奢品腕表也迎来2021年全年促销力度的巅峰——满3000元减200元,前期预购享受店庆期间的活动力度。有购买过一款价格为15200的小号萝纳包的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分享,购买此款的价格约为13916元,不到9.2折,还返了合计5000元满减礼券。

在店庆现场,一位连续多年参加合肥银泰中心店庆的消费者陈先生说道:“每年都很期待合肥银泰中心店庆,正好在春节前,为家人和自己选购新年礼物。”今年店庆,陈先生就在合肥银泰中心选购了2款腕表和一条手链。

此外,合肥银泰中心更是联合国内高端衬衫品牌PYE派推出合肥银泰中心10周年联名刺绣托特包,顾客参与合肥银泰中心的周年互动活动即可领取。

三大品牌巡展 升级时尚体验

除了促销活动,合肥银泰中心此次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规格颇高的奢品活动。

12月31日,流光印记2021盛时表行跨年高级腕表巡展启幕,巡展作为合肥银泰中心店庆的重点活动之一,为期3天,将持续至1月2日。从表展现场看,此次巡展覆盖的品牌包括Breguet、JAQUET DROZ、TUDOR、JAEGER-LECOULTRE、Glashütte、LONGINES、ARNOLD&SON、ZENITH、Carl F.Bucherer、MASTER、GIRARD-PERREGAUX、ULYSSE NARDIN、SWAROVSKI、GRAHAM、Grand Seiko、ROYBESPOKE、EMPIRE M、稀蜴真品等近20个品牌,Arnold&Son雅诺这一小众而经典的品牌更是首次参与合肥的高端腕表巡展。除了高级腕表,此次巡展也带来了多款MASTER高级珠宝。在巡展现场,鉴赏者还可参加风雅集新春茶会、名庄佳酿新年酒会和施华洛世奇VIP品鉴会。

12月31日至1月9日,IWC万国大型飞行员腕表巡展空降合肥银泰中心,合肥市民可在合肥银泰中心一览IWC万国大型飞行员系列腕表的工程美学。此外,Dior花漾新年大型路演也是从12月31日开始,在合肥银泰中心10周年和2022元旦之际,带来迪奥花漾新年限定礼盒。

延时3小时闭店 尽享跨年狂欢

在银泰,“银泰式购物”从货品、物流、服务等多个纬度为消费者带来好买、好逛、好服务的购物体验。

12月31日正是不少市民眼中仪式感满满的跨年夜,在12月31日当晚,合肥银泰中心也将延长营业时间至1月1日凌晨1点,同时,内场廊桥音乐会将从下午4点开始,分时段持续至0点,将跨年的氛围感拉满,和顾客一起欢乐跨年。

1月1日,合肥银泰中心10周年水幕打卡美陈将在商场东南门上线,市民可以在新年的首天打卡浪漫水幕,留下对合肥银泰中心的10周年祝福和新年期许。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梦晴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