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中秋慰问送温暖 爱心援助现真情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中秋送温暖活动

我要评论 2021-09-21 20:46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迎接中秋佳节,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中秋氛围,9月21日,由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主办;包公街道人大工委、包公街道炳辉社区承办,共同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爱心援助现真情"公益活动。

11

活动开始,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总经理程国庆女士登上舞台,向大家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11

在活动现场,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为需要帮助的居民准备了精美的中秋礼品,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也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11

11

月未满,情已暖。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公益发展事业,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在包河区的领导下,凝聚公司各方力量,帮扶弱势群体,关注孤寡老人生活,以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送去温暖,传递真情。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是北京汉博集团继合肥之心城(促销 楼层 地图)之后,在徽州大道上打造的又一创新地标,地处南一环和南二环之间,扼守城市南部咽喉位置。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定位“新都市家庭 漫享快乐生活”,携手优衣库、UR、studio A、小米之家、周大福、星巴克、肯德基、屈臣氏、未来动物城、金宝贝、几何书店、海底捞、那家小馆、小菜园、骑乐燕龙马术等品牌,精心打造的新都市家庭,美食购物、亲子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空间和消费场所!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