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炸街啦!合肥弘阳广场品牌联展首秀!

我要评论 2021-03-15 10:39

官宣!合肥弘阳广场定于2021年4月30日开业!消息一出,可以说振奋了整个合肥商圈,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合肥商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作为弘阳商业在合肥的商场,合肥弘阳广场可以说集结着弘阳商业DNA,无论是空间场景、业态布局,都将刷新合肥商业的格局。截至目前,合肥弘阳广场招商签约几近收官,已和盒马鲜生、博纳影城、迈博健身、C&A、孩子王、樊登书店、耐克阿迪达斯、苹果、华为、小米、屈臣氏、肯德基、老乡鸡、周六福、中国黄金等百余商家达成合作,合肥弘阳广场以区域入驻商家超50%的成绩单。

11

品牌联动 趣味联发

3月14日,合肥弘阳广场联动入驻商家博纳影院、孩子wang、迈博健身、菠萝树、趣味城堡、英孚英语、百姓缘、一个琴键、Hotmax、爱的点滴等数十家品牌在弘阳广场南广场举办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品牌联展活动,开启了品牌社区行活动的序幕。

 11

特色订制的品牌预热活动,精彩炫目的文艺汇演,潮玩有趣的互动问答,吸引了大批周边居民驻足围观,314恰逢白色女生节,合肥弘阳广场还精心订制了1000枝玫瑰花,在周边地铁口及广场周围派送,展现了弘阳广场作为全新一代商场品牌形象。

 11 

 11 

  11  

春暖花开进社区细节用心敬霸都

据悉,从3月14日起每个week,弘阳广场将以有“声”、一“跑”而红、“食”在给力、当“弘”不让、“誓”比出彩、不“拘”艺格等8期主题活动,分别走进地铁站、高校、社区进行品牌社区行主题活动,与消费者亲密互动,同时,每场活动都将有20家以上入驻品牌联袂,共同走进社区、高校,为品牌开业蓄力!

 11 

更多的品牌联动、更多的互动演出,更惊喜的礼品派发,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内容送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

 11 

4.30开业 揭秘主题商业空间

即将开业的合肥弘阳广场,在商业定位侧重围绕家庭化消费、年轻潮玩消费,面向全客层,打造“西城生活体验”,注重民生、儿童、餐饮、体验的消费升级,以吸引更多追求时尚、潮流、品质生活的人群,势必成为霸都新潮流打卡地。如火如荼的装修现场,让我们先睹为快。

 11 

 11 

4月30日,合肥的消费者将亲眼见证弘阳商业致敬霸都合肥的诚意之作,一个充满能量的购物项目——合肥弘阳广场来了!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