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家福&护舒宝#我就是女生#携袁姗姗让青春“投入就很酷”

—— 青春“投入就很酷”

我要评论 2020-10-27 10:30

10月24日,护舒宝携手百大合家福、知名演员袁姗姗,在合肥举办了“投入就很酷”#我就是女生#公益见面会,助力青春期女生勇敢自信,尽情投入自己热爱的事情,演绎酷的青春。

助力青春期女生打破顾虑,解锁“投入”的力量

护舒宝发现,进入青春期,由于生理的变化,女孩们的心思会变得更为敏感。常常在意外界的声音,在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怕出错,怕失败。这也使得女孩们在生活中充满顾虑,对自己热爱的事情难以全情投入。数据显示,从12岁到13岁,害怕失败的女声比例从18%增加到45%。今年,护舒宝发起#我就是女生#投入就很酷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更多女生们的声音,更多真实生动的故事,鼓励、支持这些青春期女生。鼓励她们无惧变化,勇敢投入,做酷的自己,解锁“投入”的力量。

11

今年是#我就是女生#进入中国的第六年。护舒宝自2014年起全球鼓励每一位青春期女生做真实的自己的公益活动每年护舒宝都希望能为女生们多做一些从2016年开始,护舒宝#我就是女生#公益活动陆续在全国各地的希望小学开展,每年为超过550万青春期女生送去一份优质的卫生巾、一堂青春小课堂以及一本青春教育手册,将关爱带到她们身边。为了持续支持中国女生,2019年护舒宝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我就是女生#公益基金,希望可以从更多方面去帮助青春期的女生。护舒宝将继把向上向善的力量辐射到全社会,让各方都能关注到青春期女生的生理和心理需求,让#我就是女生#影响更多的人。同时也多方面帮助青春期女生掌握正确的青春期生理、心理知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适应身体变化,以打破顾虑,全情投入到热爱的事情中。

合家福与护舒宝携手公益,鼓励女性投入热爱

百大合家福同样是一个非常“投入”的集团品牌。今年,是百大合家福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里,百大合家福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重视商品和服务质量,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自2009年起,在年度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排行榜上,合家福名列前五十位。因此,宝洁护舒宝携手合家福—— 一个“认真、投入”的品牌,一起举办了本次公益见面会,鼓励女性自信、坚定,投入热爱的事情。

  11  

实力派青年演员-袁姗姗讲述“投入”的故事

实力派青年演员袁姗姗,是这次公益见面会的特邀嘉宾袁姗姗本人也是一个非常“投入”的女性代表她不仅一直专注于演艺事业,还一直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她的投入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认可,她的行动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公益并不是高高在上的给予,而是共同去创造一种更美好的可能性而要找到这种方法途径之前,需要做的就是投入——投入去理解、去经历,然后再投入去共创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袁姗姗的“投入”故事和公益心得分享,引发了在场粉丝的同感,也为青春期女生带去了启迪和鼓励——尽情投入自己所热爱的事情,本身就很酷!

 11 

 11 

百大合家福与护舒宝联合举办的“投入就很酷”#我就是女生#公益见面会,开启了#我就是女生#公益理念又一新站点。在未来,护舒宝与合家福将一同努力,将这一公益理念传递到全中国,让更多女性,尤其是青春期女生明白:勇敢自信投入到自己的热爱的事情上,就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护舒宝也希望能有更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就是女生#活动中,一起让更多的女生青春更自信,更投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