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漫乐城“为爱加码 漫乐倾城”七夕特别企划收官

我要评论 2020-08-26 19:25 来源:万家热线

有人说,爱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平淡淡才是真;有人说,爱情应该是一眼万年,含蓄如水般流转在眼眸之间;也有人说,在爱情中,更需要仪式感,用每一次的仪式感串联成私属的爱情密语。

“为爱加码 漫乐倾城”七夕促销活动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为迎接七夕的到来,特别策划仪式感满满的“为爱加码 漫乐倾城”七夕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从8月18日到25日,60+品牌共同参与的49购100升值券的七夕促销,以及黄金高克减70、镶嵌高减1000、数码高减300的优惠活动,并且线上线下双渠道多平台售卖,赚足了客户的目光,优惠券一上线,便一抢而空。

 11 

 11

 11 

在长达8天的持续造势中,七夕大促的活动便取得了热烈反响。商场人流如潮,客流较平时有了很大的提升。每一个角落都被甜蜜的氛围所包裹,点燃了顾客的粉红消费激情,商场促销主力49购100升值券售出近5000张升值券,同时,漫乐城会员增加近10000名,老客的粘性增强,与新客的信任互动,形成了合肥漫乐城会员制度的良性社交闭环链。

 11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在七夕这个节点,完美打造一个仪式满满的消费大促,既给消费者一个契机去表达仪式感的感情和生活,获得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又带动了商场的七夕消费,提升了合肥漫乐城及场内品牌的良好口碑。

 11 

 11 

 11 

“执子之手”浪漫求婚气球雨为七夕活动划上句号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住着一个粉红色的梦,在爱情中也不例外。8月25日,七夕节浪漫而来,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精心准备了充满仪式感的特别企划七夕活动——“执手之约”浪漫求婚活动,还有大型气球雨空降,粉红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顾客,在七夕这个节日里,把爱大声说出来,用爱意定格甜蜜瞬间。

 11 

 11 

活动开始前,气球被放置在商场上空,像是飘浮在商场中的一片粉红的云,吸引着不少的顾客驻足。晚上7点钟,粉红的气球一泻千里,如一场粉红的雪花倾泻而下,浪漫氛围瞬间充盈着活动现场,这时,一位男子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向一位女士表白求婚,浪漫的氛围被瞬间点爆,也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顾客。

 11 

 11

《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浪漫气球雨的求婚活动既是对爱的大胆宣言,对平凡生活的不妥协,也给合肥漫乐城七夕特别企划划上了圆满的句号。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岚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