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因为热爱|合肥五彩城6周年生日会,热爱永不改变!

我要评论 2020-08-08 18:32 来源:万家热线

6载相伴,真心犹在,因为热爱,所以热爱。2020年8月8日,合肥合肥华润五彩城(促销 楼层 地图)6周年生日会,用感动贯穿始终,将热爱、真诚、感恩……千万种思绪定格成文字,将一颗热爱的真心完整呈现。

11

因为热爱 所以真诚以待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

在生日之际,现场也邀请了不少亲子家庭一起参与庆生,仪式感满满。现场更可以欣赏动听的音乐,吃蛋糕,互动中更可以赢取可爱的潮怪家族送出的礼物!

11乐队表演

11共同切蛋糕

 11小朋友们现场互动

当然啦!合肥华润五彩城(促销 楼层 地图)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在和所有热爱合肥华润五彩城(促销 楼层 地图)的顾客们一起分享喜悦与甜蜜的。我们现场的托特科学的科学实验也是吸引了不少人气的!

 11科学实验(一)

 11科学实验(二)

在喜庆的生日宴之后,五彩城还准备了海洋球活动。在梦幻的蓝色海洋球中散布了多份惊喜好礼,只要进场的亲子家庭都能收获一份未知的礼物。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海洋球里疯玩,更可以享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现场一片欢笑声。

 11海洋球

从1到10,每一次到达都是新的出发。

时间可以证明,正是一些为热爱的坚持让生命有了意义。

因为热爱,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合肥五彩城对每一位顾客的满腔热血、为城市和生活贡献美好的不懈努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