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梅雨季霸都这里人从众!神秘力量在哪里?阅读下文揭秘!

我要评论 2020-07-20 18:09

OMG!雨天也没有浇灭热情,这个周末,合肥这里全是人人人人!只为了这件事!7月18日,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一楼中庭“眼见不为实”科技展正式开始,硬核科普+科技零距离+脑洞大开,一上线就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乘风破浪前来,一探科技的秘密!

7月18日下午,小编早早地来到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一楼中庭,现场已经聚集许多亲子家庭观看科技展,时不时发出连连赞叹。在这里你能,看到视觉错觉的神奇科技现象,亲自测量视野范围,感受3D成像的立体感,还能体验许许多多大开眼界的创新展品。

11

眼见不为实科技展 神秘科技之旅此刻启航

位于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一楼中庭的眼见不为实科技展,包括大大小几十个展区。让我们跟着小编的镜头来看一看。

一、频闪灯光艺术

 11

观众转动转盘的时候,可以看到转盘上的灯环有的顺时针转动,有的逆时针转动,感受神奇的色彩视错觉现象。

二、错觉大转盘

 11

展项通过错觉转盘,引导观众探究错觉形成的原因。当用手转动转盘时,从转盘上能看到幻想中的色彩,或是旋转扭曲的奇特现象。让人大开眼界,直呼过瘾!

三、魔方机器人

 11 

 

@喜欢玩魔方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魔方机器人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魔方机器人可以解开任意翻转过的魔方,且解开任意魔方的时间都在40秒之内。

科技展首日人气爆棚 现场家庭赞不绝口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雕刻机器人毫无疑问最“吸睛”。不一会儿,四周就已经被路过的小朋友们紧紧包围着。“这个生肖雕刻牌怎么玩的呀?”对于询问雕刻规则的小朋友,工作人员给与认真的解答,“当天打卡1~3楼科技展品的漫乐城会员,拍照发朋友圈保留2小时以上,即可获得定制生肖雕刻牌1个,每天限量25个。”

 11

您如果觉得漫乐城眼见不为实科技展只有小朋友才喜欢,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哦,许多现场的成年人也连连赞叹。“我最喜欢这个立体街景,立体效果仿佛跟我在玩吃鸡游戏时一样!”

 11

 11 

微信步数当钱花 燃烧你的卡路里

暑期如果您来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除了体验令人大开眼界、回味无穷的眼见不为实科技展,还能参与“走路换钱花”的步步夺金活动!@霸都健身达人们,在漫乐城运动也能赚钱你不会还没听说吧!活动期间内,转发漫乐城公众号7月16日微信头条至朋友圈(不设分组),以转发朋友圈日为起,顾客即可凭每日微信步数,至漫乐城兑换漫乐城消费代金券,最高可兑换350元代金券。餐饮、美食、潮牌、数码、百货超多大牌通用,速度加入!

 11

微信步数不够兑换怎么办?别慌!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一楼步数加油站,福利加码,运动夺金!具体内容如下:

●动感骑行者:阻力3圈骑行3分钟获得10元代金券、5分钟获得20元代金券;

●极限平板撑:平板支撑1分钟获得10元代金券、2分钟获得20元代金券;

●深蹲挑战:深蹲40个获得10元代金券、70个获得20元代金券;

●疯狂俯卧撑:男士标准俯卧撑,女士跪姿俯卧撑,15个俯卧撑获得10元代金券、30个获得20元代金券;

霸都的朋友们,暑期就来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这里有奇妙科技、惊喜打卡福利,一场脑洞大开的科技之旅正等着你来打卡!解锁霸都地表强力暑期打卡攻略,找到巅峰的快乐,尽在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

合肥漫乐城购物中心是北京汉博继合肥之心城(促销 楼层 地图)之后,在徽州大道上打造的又一创新地标。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携手H&M、优衣库、UR、万达影院、星巴克、小米之家、天空之城、爱马马术、几何书店等品牌,精心打造的新都市家庭,美食购物、亲子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空间和消费场所,满足都市亲子家庭的需求,真正做到一站式体验。

 11

趣味活动,福利放送,更多精彩打开微信扫描下方漫乐城公众号二维码了解~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