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趣玩端午 “粽”享美食 ——磨店社区洪峰社居欢乐“粽”动员

我要评论 2020-06-29 10:02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新站区磨店社区洪峰社居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系列活动。社区居民们欢乐“粽”动员,趣玩游戏,包粽子吃粽子,欢声笑语回荡在小区里。

11
 

活动当天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把提前好的食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纷纷露出看家本领,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漂亮的粽子瞬间成型。随后,工作人员把大家包好的粽子现场煮熟,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如同一家人。

11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使大家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了邻里间的友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现场还开展了传统游戏互动的环节,用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传统文化展示和传统习俗体验使整个端午佳节更具仪式感,不仅营造了浓厚的佳节氛围,也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11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快乐、和谐的社区环境氛围,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晓涵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