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全国首第15G+MEC智慧商业合肥万象城启幕

我要评论 2020-06-24 21:05

这个夏日,电信网络5G信号覆盖,来合肥万象城畅享VR场景,海底世界触手可及 ,AR红包,商场探宝,MR游戏寻找商场英雄。

6月24日,合肥万象城与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联手打造“全国第1家5G+MEC智慧商业发布会”隆重启幕,基于电信网络率先完成全国第1家商业中心5G信号覆盖。

11

智慧商业:全新体验不仅仅是“快”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渗透和泛娱乐的兴起,智慧商业化和可持续发展性加快了成为城市空间运营服务角色的数字化转型。5G+MEC将成为智慧场馆的新基建和关键竞争资产。

2019年,作为内地抢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启动数字化战略布局,并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构建全国抢先的5G+融合创新生态圈。本次中国电信携手合肥万象城双方强强联合,启动“5G+MEC”智慧商业建设,在商场5G信号覆盖的同时,MEC(边缘计算)对于MR混合现实等应用起到了支撑作用,进一步升级了5G应用体验。此次合作,双方不仅搭建了智能信号接收站,更是MEC、XR数字孪生技术,让消费者在万象城购物的同时也可享受更流畅、感知更好的基于5G的数字化沉浸式体验。

  11 

党建联盟:融合创新促发展

发布会上,不仅启动5G信号全覆盖,中共华润置地合肥万象城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郝鹏先生、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蜀山分局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卜军先生,双方共同签署党建联盟合作协议。以党建促发展、党建与生产同频共振,以更加智慧的商业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1 

场景融入:AR / VR一部手机畅游万象城

自6月24日起,合肥万象城电信网络5G信号覆盖的同时,同步打造的“5G+XR数字孪生平行世界”,您可以在平行世界里体验亦真亦幻的AR美景,app(cyberMall)即可在皖巷入口处观看海底世界。

  11 

不仅可以在现实虚拟中看海底世界,还可以AR寻红包,在8家店铺(新石器烤肉、老凤祥、优衣库、乐高、LACOSTE、WHORU、鄂尔多斯、ONLY )扫描店招,可获得0.88元-188元不等的现金红包,每人每天最多3次机会。

 11

 11

 

红包还不够?探宝九宫格,边逛商场边寻宝,拿出手机扫一扫万象城九家店铺店招(maje UR 潮宏基 MICHAEL KORS Swarovski 小米 Peter's 黑牛黑猪 赤坂亭)集齐9张拼图,即可获得Adidas kids 100元代金券。

 11

除了在商场的场景里玩转VR及AR,6月24日-6月27日,您还可以前往万象城北区二楼(HM旁)参加MR游戏打怪赢奖品。

 11 

 11

即日起,合肥电信用户至负一层小米店铺,即可办理合肥万象城与合肥电信联名卡,最高可赠3379元万象卡。6月24日-6月27日,安徽电信翼支付二星以上绑卡用户在餐饮商户和超市翼支付消费实付满50元立返25元翼支付金。

电信领跑三千兆,赋能万象新生活!合肥万象城开启5G新时代。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