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520小幸福遇上小惊喜 安徽壹合文化传媒创意浪漫求婚宠爱不断

我要评论 2020-05-22 14:37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平淡却让人不知幸福的平凡生活。

一对对原本要迈进婚姻的恋人,因为疫情而延期,让彼此心头更增添了几分牵挂和期盼。天天相见的爱人,却因疫情不能团聚,只能靠电话、语音、视频支撑起无数个日日夜夜……

在520这个释放爱的日子里,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北广场,一场由万家热线联合安徽壹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气球派对)装饰布置的创意有爱情侣求婚吸引了众多人围观。

11现场布置

求婚伊始,一场爱心满满的快闪舞蹈便突然开始了,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这时,被求婚的女主角好像还并不知道这是自己的求婚现场,只是很开心的流露出羡慕的模样。

当男主角被突然邀请上台,女主角也收到了鲜花,她似乎有点明白了些。原来,这就是自己被求婚的现场。

11舞蹈快闪(一)

11舞蹈快闪(二)

舞蹈结束后,男主角便将女主角拉到了舞台中心,单膝跪地开始了自己的真情告白。现场配合有爱的快闪舞蹈,充满爱意的浪漫气球,以及围观人们的助力,将求婚氛围达到高点。

在围观人们的“嫁给他”的呼喊声中,女主满眼感动,答应了男生的求婚。在这个520,在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一场小惊喜求婚给人们带来从未有过的甜蜜感觉。

11现场求婚成功

安徽壹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气球派对)是一家从事气球装饰及相关庆典派对策划服务公司,2014年(公司前身是摩天轮创意气球工作室)开始从事气球装饰服务及生日庆典用品配送。公司主要从事合肥市及周边各市县的宝宝宴主题派对会场布置、成人生日宴席场景布置、商业气球装饰、开业及公司周年,求婚,婚礼气球装饰,地爆球,婚房布置的气球装饰运营商。产品适用于开业店庆,婚礼庆典,商务活动,生日派对,节日活动等的场景布置。是集彩球造型创意设计、彩球装饰服务、礼仪庆典的气球公司。

公司秉承传递更多快乐的服务宗旨,通过团队,质高的产品,服务,精准的派对策划,努力打造一站式个性化派对定制服务。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