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庐阳区两家大型商场恢复营业!

我要评论 2020-03-01 19:05

2月29日,庐阳区迎来了恢复营业的大型商场——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和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在闭店逾20天后,淮河路步行街区域两大主力旗舰店迎来市民。

近期,庐阳区商务局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两手抓,推动大型商贸企业加快复工复业进度,加快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满足群众消费需求。2月28日上午,区商务局和逍遥津街道启动联审机制,对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和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的复工资料开展流程审批,确保两家企业严格落实“一责两案”工作要求;2月28日下午,区商务局和逍遥津街道开展现场严格查验,确保两家企业恢复营业的相关准备符合防控标准;2月29日上午,区政府领导对两家企业开展复工复业督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健康保护和卫生生产措施,为顾客打造一个卫生、安心的购物环境。通过强化事前警示提醒,严格事中事后监管,庐阳区坚决维护好消费者的生命卫生和身体健康,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染危险。

  

  

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

  

    

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

由于疫情期间压缩营业时间和限制人流,2月29日当日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和鼓楼金座销售收入,均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随着疫情逐步退散,消费情绪的释放,庐阳区消费长期稳定和持续升级的发展趋势不会动摇。

庐阳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快推动商贸流通业企业复工复业,抓住发展时机,稳住商贸基本面。随着辖区内16家大型商场、综合体陆续迎来复工,庐阳商业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