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合肥百大集团全力推进百货店科学有序复工

我要评论 2020-02-29 17:37

全力以“复” 与你相遇

——合肥百大集团全力推进百货店科学有序复工

庚子新年,疫情突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2020年全民奋战的爱与坚守中,一切美好终将如期而至。阔别多日,终将遇见,合肥百大集团全省百货店已陆续与你相遇,熟悉的商场,熟悉的商品,不一样的是百大更加精细的服务,更加卫生、放心的购物环境!

国企担当,防控不放松

随着全省疫情朝向积极的态势稳步发展,合肥百大集团于2月27日召开百货店复工复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严防疫情、保障供应的同时,科学有序的推进百货店复工复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要求各百货店:“一定要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基础上,进行恢复营业,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两手抓,确保两手都要硬,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合肥市新冠肺炎流行期间超市和商场卫生防护指南》,为消费创造一个卫生放心的购物环境”。

细化管理,卫生放心

切实做好定点体温检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定时清洁手部卫生,保障进出人员卫生。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原则上安排为12:00-18:00。严格控制流量,商场仅开放一个或两个门用于进出,对于每一位顾客,我们在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要求每一位进店的顾客正确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

公共区域每2小时进行一次消毒,打造卫生、放心的商场环境。商场每日进行定时消杀工作,并记录成档按时检查,清洁人员加强公共区域如洗手间、电梯、休息区等的清洁消毒,同时各楼层、电梯等多处设置废弃口罩回收处置点,在收银台、扶梯等可能出现排队的区域设置1米线,防止顾客扎堆拥挤。

  

  

商品丰富,服务不打折

为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各商场积极调整商品结构,时尚春装、潮搭女鞋、运动品牌陆续上新,黄金珠宝、名品化妆品也已备货到位。由于各商场刚刚恢复营业,现场的客流较平稳,进店的顾客也都十分配合,现场井然有序,没有出现拥挤现象。

   

在黄山百大、铜陵百大、六安百大、淮南百大恢复营业之后,合肥百货店经过的消毒和精心的准备,经有关部门检查审核批准,2月29日,合肥百大集团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商业大厦、肥西百大3家百货门店开门纳客,3月1日百大奥莱生活广场、蚌埠四店恢复营业。

  

疫情无情,百大有情,共克时艰,因爱必胜。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坚守在岗位的百大人,感谢每一位消费者对百大的信任。合肥百大集团始终坚持承担社会责任,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为恢复生活秩序,保障民生需求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