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疫情下的情人节 一场特殊的告白在合肥人的朋友圈不断刷屏

我要评论 2020-02-14 20:09 来源:万家热线

被疫情笼罩下的情人节显得格外冷清,窝在家里的异地情侣只能云过节!而今天一场独特的告白仪式即将开始,这场缺席了两年的告白,在这个美好而特别的节日发生,让人心酸又感动……

“我给你买的口罩到了,你去小区门口拿下吧!”“好的,我这就出去~”说买到口罩的是男主人公J,去小区门口拿口罩的是跟他在一起两年的女朋友Y。

就在Y边出门边跟男朋友聊天正投入的时候,一架无人机从远处慢慢慢慢的飞到了Y的面前,对于突然降临身边的无人机,Y一愣神之后就开心得跳了起来,意识到这可能就是自己的情人节礼物~

走近一看,无人机上绑着一个精致的礼盒,Y 小心翼翼的取下礼盒,打开竟然发现是一条自己心仪已久的手链……Y迫不及待的把这个消息分享给J,J一点都不吃惊,反而问Y:“你喜欢吗?”“喜欢喜欢,这不会是你送的吧?我的天哪……”“欠了你两年的告白,今天补上,但是很抱歉,我还是没能在你身边,等疫情结束,我就去找你!我爱你!”

Y泪光闪烁,没想到这个疫情下的情人节竟然能收获如此大的惊喜。“太意外了,我男朋友是个直男,没想到我遗憾已久的表白,他竟然用这种方式在今天补上了,很感动!”

经过了解,本次无人机告白事件是合肥佳源广场筹划的。“前几天,我在微信后台看到条留言,留言的人就是今天告白的男生,他年前在我们家买了一款他女朋友非常喜欢的手链,准备情人节的时候送给她并给她补一个告白,因为疫情封路了没法出来,所以就拜托我们帮他,也就有了今天这个独特的无人机告白。”合肥佳源广场的相关负责人说。

“真的太感谢合肥佳源广场了,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2年了,一直欠她一个正式的告白,这一直是她心底里的遗憾,本来以为今年情人节告白的,结果因为疫情没有办法完成,所以就在给女朋友买礼物的合肥佳源广场的微信公众号留言,想请他们帮我把礼物送给我女朋友,没想到他们真的帮我了,而且还是这么特别的方式,真的特别感谢他们,谢谢佳源广场。”J在电话里表示。

这场简单又独特的告白仪式在疫情之下更显得弥足珍贵,两位不能相见的恋人通过这种独特的形式完成了告白。隔离疫情,但是永远不会隔离爱,只要愿意,哪怕不能相见,也要告诉你“我爱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