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华润五彩城“一吻跨年 秀爱进行时” 2020非你莫属

我要评论 2020-01-02 10:50 来源:万家热线

精彩的总在末尾,2019年12月31日华润合肥华润五彩城(促销 楼层 地图)继续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惊喜。12月31日晚,华润合肥华润五彩城(促销 楼层 地图)邀请了100组亲子家庭和情侣,在2019年到2020年跨年夜,表白自己最亲的爱人、好朋友、最乖的宝宝……“一吻跨年 秀爱进行时”,以爱的一吻,跨越19就要20。

活动一开始,热辣的开场舞就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开启了跨年夜的序幕。

  

现场还邀请了亲子家庭和情侣上台进行爱的互动。在爱来爱去游戏中,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个个与爱有关的歌曲脱口而出;在爱的默契—你画我猜中,小朋友和家长共同组队,一人比划一人猜,各种啼笑皆非的比划动作和猜的词语,让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引发高潮。

 

 

 
 

 

在跨年夜零点,“爱的一吻”跨年让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零点的钟声响起,漫天金花洒落的同时,现场的人不管是情侣还是父母子女都立即抱紧了身边的爱人,给对方一个爱的吻或爱的抱抱,感谢身边人的陪伴与支持。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多轮现场抽奖和大屏摇一摇抽奖。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