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今晚8点银泰喵街“疯抢6小时”直播开启 百款美妆折扣低至“冰点”

我要评论 2022-10-24 21:06

“银泰百货喵街APP‘疯抢6小时’直,想省钱码住,炸裂啦!”小道消息很灵通的博主“啵比”已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的发现,“比去年划算、赠品还多,准备晚上直接冲!”

天猫双11临近,记者从银泰百货官方获悉,今晚(10月24日)8点开始的银泰喵街“疯抢6小时”直,将正式拉开今年双11“买买买”的序幕。

11【10月24日晚上8点开启银泰喵街“疯抢6小时”直

如近年来的当红单品兰蔻爆品菁纯眼霜,在“疯抢6小时”直间,买20ml送20ml、再送15ml菁纯水,套装总价值2390元、INTIME365会员花890元就能到手;冬日必备的科颜氏高保湿霜买125ml送91ml,套装总价值1036元,INTIME365会员到手价486元;被誉为“面霜中的传奇”赫莲娜黑绷带,买1享6、套装总价值5100元,INTIME365会员只2981元……在这场6小时的直里,上百款美妆爆品、新品将陆续上线,消费者可边看直播边下单。

紧接着,银泰百货双11福利不断:从10月25日起,“经典节目”美妆预购,将在银泰百货杭州、宁波、温州、合肥、西安、义乌等城市八家门店开启,为期一周,不用凑单,去商场提前享双11优惠福利。另外,直到10月31日,消费者都可上喵街APP限时抢购无门槛券,花11元抢购111元的消费券;11月1日~11月11日,美妆消费满1000元送200元美妆服饰券。

记者采访中发现,今年双11,银泰百货在美妆方面,仅套装的备货量就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5%。更吸引人的是,博柏利、肌肤之钥、娇兰、奥伦纳素、植村秀等多个美妆品牌,将于双11期间,在银泰新品或推出联名款,比如博柏利鎏光焕彩恒颜气垫的就在银泰百货。

11博柏利鎏光焕彩恒颜气垫

在追求品质和体验感的消费趋势下,银泰百货在新品牌引入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今年双11期间,有近百家新品牌入驻,其中不乏城市首店、省首店。双11逛银泰百货,还能见看脱口秀。据了解,刘昊然、金晨、武大靖等数十位,将陆续空降银泰;商场特别联动脱口秀厂牌独麦,于11月5日在杭州武林银泰推出“双11”专场脱口秀,满足年轻顾客逛街之余再看场脱口秀、听听逛街趣事的新体验。此外,惊喜扭蛋机、镇店之宝巡展等线下活动,也将落地银泰门店。

“我们会通过持续引进新品牌、增加新锐业态、举办潮流活动,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多元消费需求。”银泰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1,不仅要让大家买得好买得爽,更能体验到商场的变化——越来越好逛、越来越好玩。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