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中环控股集团开展2022年度关爱一线建筑工人公益活动

—— 走进中环·财富中心项目工地

我要评论 2022-07-27 10:54

入伏以来,热浪袭人。7月22日,在大暑来临之际,以“礼赞建设者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环控股集团2022年度关爱建筑工人公益活动走进中环·财富中心项目工地,为顶着高温的“炙烤”奋斗建筑工人送去清凉,送上关爱。中环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梦琳先生,合肥区域公司总经理汤忠和先生,合肥军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倪良兵先生出席活动。现场140余名建筑工人兄弟共同感受了中环的公益善举。

11

图 | 中环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梦琳致辞

李梦琳先生首先代表中环控股集团党委和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先生向辛苦劳动的建筑工人表示诚挚慰问,因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建设工人兄弟的努力与奋斗。中环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宗旨,胸怀“产业报国、回报社会,善待民众”的初心,积极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追求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行发展。十余年来,坚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尤其是关爱建筑工人系列活动,通过免费装空调、送防暑降温用品,在建筑工地放电影、建图书室、阅览室,带建筑工人兄弟一起畅玩格林童话乐园,以中环城项目建筑工人兄弟为原型建造雕像群等等……从物质帮助到情感关爱,从文化关怀到人格尊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发自内心感谢每一位建设者,希望大家都能融入辛苦建设的城市生活。

11

图 | 中环控股集团合肥区域公司总经理汤忠和致辞

随后,汤忠和先生表达了对长丰县各级领导、合作单位及各位建筑工人兄弟的感谢。他表示,中环·财富中心是中环控股集团前瞻北城发展势能,擘画的约5万方商业综合体,总高度18层,将以商铺、挑高商办、旗舰办公三大业态,挚献北城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致力于革新北城建筑封面,实现北城人民生活品质的创变。炎炎烈日下,希望建筑工人兄弟们做好防暑防护工作,科学安排作业进度,把握施工节奏,严格落实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地现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进中环·财富中心项目高品质、高质量地稳步进行。

11

图 | 合肥军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倪良兵致辞

合作单位的倪良兵总经理对中环控股集团的公益善举表示感动。他认为中环控股集团送来的厚重物资,不仅仅是一份沉甸甸的情谊,更是对合作者的尊重和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珍惜机遇,以科学管理,完善的机制,建设优质工程,更好地融入“中环·财富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11

图 | 各位领导与建设者代表合影

来自中环·财富中心项目工地的建筑工人代表赵胜发深受感动。他表示,与很多建筑工人兄弟一样,觉得自己的劳动得到了认可。就像本次活动的主题,看到了礼和赞。今后,也将带着这份尊重、关心和温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程。

11

图 | 各位领导现场为建筑工人兄弟送上物资

现场,各位领导共同为建筑工人兄弟发放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生活用品等清凉物资,送上关爱。

当天,为宣讲党的新时代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中环控股集团还打造了流动“学习板”,旨在提高建筑工人的政治意识,丰富建筑工人的文化生活,增加他们的知识储备。

11

图 | 建筑工人兄弟学习党的新时代精神

“产业报国、回报社会、善待民众”。一直以来,中环控股集团高度重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行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反哺”之心,长期坚持开展关爱农民工、实施阳光救助工程、救助城市特困家庭、发展城市文化事业、构建和谐社区、促进青年创业成才等系列公益活动,累计公益慈善事业支出约8600万元。(李欢)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秀娟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