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大六安 潮我来”百大集团轻资产项目百大金商都解放路店

1 2022-07-10 19:22

7月8日,合肥百大集团百货轻资产运营项目——百大金商都解放路店试营业拉开帷幕,成为继百大金商都后,六安主城区又一商业新地标。

11

百大金商都解放路店位于六安城市中心解放路商圈,是合肥百大六安区域第三子,总经营体量2.6万方,共有地上5层地下1层,相邻六安明珠步行街和解放路地下商业街,有着良好的商业环境和客流基础。

绚丽的外立面在内场科技感十足的灯光配合下,由专业设计公司加持打造的舒适购物环境,让“购物”这一现代城市生活最主要的休闲方式得到时尚与品味的诠释,使人们享受到购物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试营业当天就迎来一波客流高峰和市民关注度。据悉,百大金商都解放路店涵盖潮牌服饰、黄金珠宝、化妆、运动、超市、儿童、书店等多种业态,以市场主流品牌为基础,以城市首店、大店为引领,形成市场差异化。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商场引入MLB、华为、接吻猫周大福老凤祥欧莱雅、林清轩、唯厚、卡莉朵拉、太平鸟、比音勒芬、报喜鸟、沙驰、阿迪、耐克、亚瑟士等大量知名品牌百余个,既突出了购物中心的强体验、多功能,又具备了百货的商品力、高坪效,以六安主城区第三个商业地标的身份傲然面世,开启城市生活新篇章。

 11 

当前,在百货连锁行业大环境影响下,各大开发商纷纷寻找多元化路径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商业综合体开发模式日益从“轻”。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及资金压力的重压下,百货连锁行业“轻资产”模式应运而生。同时随着产业转型的加速,各大开发商纷纷调整发展重心,转型“轻资产”,赛道不断扩容,行业已然迎来了新的变局。

百大金商都解放路店作为百大集团百货购物中心轻资产运营项目,是百大集团2022年布局的重要一子,标志着百大金商都在六安主城的网格化布局更进一步,而此次六安百大金商都与六安喜来顺公司携手,也为轻资产商业项目探索提供了全新思路。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左凡

1 评论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0874392 通过3g站 发表

可以去逛逛啦!

2022-7-20 16:20 IP属地:安徽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