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百大鼓楼金座第十二届非来不可暨“盛夏光年”露营咖啡节 盛大开启

1 2022-07-04 10:59

为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助力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第十二届非来不可暨“盛夏光年”露营咖啡节活动于7月1日拉开帷幕,现场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董事长缪总及各部门领导上台共同开启启动装置,开启活动。7月1至7日,“盛夏光年”露营咖啡节活动,聚合多元商业品类,创新生活方式,助力合肥夜间经济消费季,让市民感受和参与到充满活力的夜间经济消费环境。

11

11
“露营”场景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一大亮点,市民不仅能现场体验专业的露营装备,还能在露营区休息,尽情享受清凉夏日夜晚。

本次“咖啡露营节”由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主办,万家热线创意承办,是集露营、咖啡、集市于一体的一站式周末休闲体验。不仅打造了露营场地,给广大市民提供休闲的氛围,同时集结了10多家不同风格的咖啡馆。

11

11

11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咖啡手冲、咖啡文创、咖啡露营品尝、乐队现场表演、限定放映夜间露天电影等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消费者可以在这里拥有沉浸式的市集体验。

此次“盛夏光年”露营咖啡节活动为期7天,7月7日前都可以前来打卡哟!

11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1 评论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0874392 通过3g站 发表

可以去看看……

2022-7-20 16:23 IP属地:安徽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