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近50场活动增添夜间烟火气 银泰百货点亮合肥夜经济生活圈

我要评论 2022-06-27 15:27

霓虹闪烁的美食音乐会、人头攒动后备箱集市、颇具都市节奏感的晚场相亲交友会……这是合肥的夜间烟火气,也是银泰生活圈的夏令时风采。近日,天气逐渐升温,市民夜间休闲需求增加,银泰百货也在持续增加夜间时段的活动,提升顾客在场内场外的体验。据介绍,6-8月,银泰百货合肥4家门店将推出近50场活动,丰富市民的夜间休闲选择。

6月25日下午5点,在银泰百货合肥滨湖店3号门外广场,滨湖银泰嗨啤音乐美食节正式启幕。整个活动场景超2000平方米,超过30家餐饮美食商户入驻,整个美食节街区汇集泰国、长沙等海内外各地风味小吃及特色美食。啤酒更是此次美食节的特色,据介绍,活动期间,将有来自不同国家超100种精酿啤酒亮相美食节。

11

(滨湖银泰嗨啤音乐美食节)

一边是夏日必备的夜宵组合,一边是热烈火爆的动感音乐会,现场的氛围火热。家住合肥滨湖区吴女士,是这场美食音乐节正式开幕后的第一批客人,“这场活动是今年夏天最早的啤酒美食节,滨湖银泰其他的活动也比较多,所以在考虑晚上去哪里玩的时候首先就想到了来滨湖银泰。”

 11

(滨湖银泰嗨啤音乐美食节) 

据介绍 ,整个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银泰百货合肥滨湖店副总经理杨文燕告诉记者,“滨湖银泰以夜经济为引擎,2022年夏夜将持续打造“醉美夜滨湖”系列活动,后续还将有50多家品牌陆续入驻,包括美食酒饮体验、潮流文创、乐队表演、盛装巡游等多种活动将陆续登场,让餐饮美食、艺术文化、社交互动将在这里融合,开创一场沉浸式夜市体验,为合肥市民创造更多的夜生活消费圈。”

今年6-8月,银泰百货合肥4家门店共计有近50场活动覆盖市民夜间消费时段,除了线下的互动和消费,在线上,银泰百货官方app喵街“24小时不打烊”,顾客可以随时随地在喵街购物和预约服务,甚至可以实现夜间订单一早送达的服务。这是银泰百货在逐渐丰富的银泰生活圈,也是新一线城市合肥的夜间烟火气。

不仅仅是吃喝玩乐,快节奏的都市青年也可以在银泰参加晚场交友会。在银泰百货合肥高新店,由银泰百货与合肥高新区团工委、合肥高新区青年企业协会联合发起的“在高新遇见你”线下交友会在6月25日也已正式落地。首场300位青年男女在线下拓展“朋友圈”,高新区团工委联合多家单位现场“发对象”,还专门针对白天比较忙碌的青年男女设计了晚场交友大会。

 11

(赫莲娜赫莲娜厚屏障颜究室限时巡展) 

在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后备箱市集、夜间美食节、亲子泡泡赛等夜间休闲项目也十分丰富;在合肥银泰中心(促销 楼层 地图),夜间休闲也仍是满满的时尚感。DIOR香水化妆品的FOREVER大型路演、赫莲娜厚屏障颜究室限时巡展,都是这个城市独一份的时尚体验,夜间华灯亮起,限时店也是合肥靓丽的时尚风景线。

银泰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银泰百货正在全新打造“银泰生活圈”,将通过持续升级和打造特色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银泰百货。作为银泰生活圈的重要部分,银泰百货也将持续丰富夜间休闲体验活动,打造更为丰富的市民夜经济生活圈。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