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吾爱购物季 共赴百大奥莱生活广场尽兴之约

我要评论 2022-05-21 11:41 来源:万家热线

当人潮音浪退去,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安静,居家的生活困住了大家释放的身体,却没法抑制大家的“野”心。这个520由百大奥莱生活广场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吾爱购物季系列主题活动——“520g甜品节”、“五乘四合酿计划”邀我们共赴一场“尽兴之约“。此次活动还为前来参与的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好玩的互动环节,现场用活力营造快乐,用快乐传递正能量。

11

11

美食可以治愈好的心情,爱上甜品就在一瞬间。520“甜品之约”,这个大家期待已久的甜品派对,终于回归啦!活动现场不仅有甜点,更有精彩的DJ、MC演绎带给大家,集甜品、啤酒、演绎于一体的520盛宴就等你来参与。与美好共生,与甜蜜相伴,这一次,“甜品之约”,百大奥莱生活广场让我们甜蜜520,无乐不作!

11

11

相约百大奥莱生活广场,只为有情的你在这一天,可以敞开心扉,释放5月温度。在这里,让熟悉的人再次“交织”甜蜜,重塑温暖乐融的关系,洞见520城市生活的味道。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