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安徽首展落户合肥万象城

我要评论 2022-05-06 17:38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安徽首展落户合肥万象城,于4月30日至9月12日在二楼北区对外展出。合肥万象城携手国家地理,跨越百年,共赴影像盛宴,见证历史沉淀和新生。

11

11

1300平超大展厅,首次增设中国展区

 11

 11

此次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的展厅占地面积1300平,为国家地理中国巡展中面积较大的展厅。展厅里的内容十分丰富,整个观展过程就像是来了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思绪连接地理和人文,并启迪我们思考身边的美。

 11

 11

 11

展览共设置探索发现、大地之美、奥妙生命、勇闯未知、全新视界、环保之声、《国家地理》的摄影记者们和巍巍华夏8大主题板块。此次展出的作品在空间上覆盖广阔,从地球的最北端抵达地球的最南端,从微小的物体探寻到浩瀚宇宙。内容上题材充实,囊括人类、动植物、建筑、自然等多样化的拍摄素材。合肥是巡展的第12站,‘巍巍华夏’版块为中国作品,也是首次增加的主题。该板块共展出《福建传统客家民居》《中国的兵马俑》《红河哈尼梯田》等12幅作品,共同领略经典的摄影作品,与世界一同见证中华文明的灿烂光辉。

 11

 11

 11

近150幅殿堂级作品,全景幅、沉浸式观展

国家地理带着横跨百年的经典瞬间而来,近150幅作品,几乎每幅都是享誉全球的纪实摄影殿堂级作品,带你从每一个可能的角度看地球。用镜头讲述地球与人类每个值得铭记的瞬间。全景幅作品区也是一大亮点,最长的作品达5.8米,用360度完整场景范围拍摄的照片,为大家提供“沉浸式”的观展体验,展现超震撼的视觉体验。

站立画面前,去探索城市风景的光影变化,山河湖海的细节沟壑,甚至镜头下的皮肤纹理,仿佛个人已置身于真实的场景中,一览城市及自然的全貌。全景作品也让人们跳脱以往纸质观看的视觉局限和角度障碍,能够从更为宏观的角度,零距离感受视觉上带来的强大冲击力。

 11

11

 11

首展火爆合肥,万象城再领时尚

国家地理开展正值五一小长假,潮人、亲子家庭纷纷打卡,观展人数日均2500人,引起霸都看展热潮。同比国家地理12城巡展,合肥站开展首日总票房创历史新高,连续4日现场票房历史新高,日均观展人数历史新高。近700位KOL探展,霸屏抖音、微博、大众点评、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媒体曝光超1000万。

在为期4个多月的影像盛宴中,合肥万象城结合展览还设置了小小解说员、摄影师分享会、#小黄框看合肥#手机摄影大赛等主题互动活动,从视觉性到体验性,带领观展者更深入多维地接触国家地理。

 11

 11 

合肥万象城此次与国家地理安徽首展结缘,展示了其作为安徽时尚生活方式高地的引领性,与其倡导的集品质与时尚为一体的消费购物体验不谋而合。我们期待,合肥万象城持续推动安徽商业品质化和时尚化的进程,挖掘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