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网红母婴室亮相 餐饮不止5折 政务银泰4月29日开启8周年庆

我要评论 2022-04-29 15:23

百货商场正在越来越多地提升服务体验。4月29日,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以下简称“政务银泰”)8周年店庆正式开启。据悉,8周年之际,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惊爆力度、限量好货和趣味互动,更是聚焦服务升级,提升体验,打造更好逛的商场。

运动餐饮5折 黄金克减80元

劲爆力度嗨爆五一小长假

餐饮美食向来是小长假的必选项。今年的店庆福利,政务银泰主打48元购100元券的活动,4月29日-5月4日,菊上、青年公社、胖哥俩、晋家门等等近20家市民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均会参与这一活动,顾客可在银泰百货官方app喵街购买餐饮代金券到店消费。

“原价419元的一条K金项链,店庆期间只需要129元,3折就能买到。”曼卡龙专柜一位导购介绍道。五一也是黄金珠宝消费旺季,据介绍,此次店庆期间,政务银泰也推出了今年以来场内黄金珠宝促销的超值力度。部分品牌黄金珠宝至高克减80元,镶嵌类产品低至6折,这些促销活动也可叠加商场的满赠活动,顾客在场内消费到一定额度,在享受折扣、满减活动的同时,最高可以获赠200元的储值卡。

11(顾客正在选购珠宝产品)

运动休闲品牌的优惠活动也是此次店庆的亮点之一。百丽女鞋2.7折起,3楼的adidas3.5折起,VANS精选款3.8折,Nike、Under Armour、SKECHERS、ASICS、New Balance和李宁等品牌的精选款都是5折起;街拍必备单品CONVERSE,此次亦在政务银泰店庆期间,推出了新品8折的活动。和买买买一样有趣的,更有店庆的逛吃氛围。奖品价值超过2万元的周年庆锦鲤抽奖、千份免费慕斯蛋糕,场内小丑嘉年华巡游、乐队演奏、8周年庆生派对等等,都让逛商场变成一场城市微度假。

网红母婴室 百余种玩具绘本

创造更多的公共服务空间

作为政务银泰服务升级的重点项目,此次重点推出综合母婴休闲空间面积超过300平方米,拥有六大功能区、上百种玩具绘本,适合休息也适合出片。

11(母婴室-休息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网红母婴休闲空间位于政务银泰3楼顾客服务中心,整体设置了哺乳区、换尿布区、宝宝游乐区、吧台冲饮区和两个分别适合宝宝和家长的休息区。哺乳区设置哺乳沙发椅、哺乳凳及电源插座等,满足妈妈们哺乳、吸乳的需求;换尿布区提供有尿布台、湿巾加湿器、尿不湿专用垃圾桶;吧台则配置有咖啡机、微波炉、消毒柜、温奶器、饮水机等设备,均可自行取用。

11(母婴室-吧台区)

11(母婴室-换尿布区)

近期政务银泰还在场内公共空间开始增设顾客休憩区。据统计,不包括场内品牌提供的休息区,去年以来,商场在场内公共区域共计增设6处休息区,配以沙发桌台或者美式休闲座椅。

在非餐饮楼层中,商场也专门设置了茶点服务点位,为顾客提供预包装零食点心饮品和即时冲泡的时令茶饮。

政务银泰3楼南侧的空处今年也新增了一处儿童游乐区。“是免费开放给小朋友们玩的,”商场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商场的家庭客人比较多,在照顾到成年人的休息需求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给小朋友们带来一些乐趣。

调改业态 引入新柜

打造“更好逛”的商场

8年一座商业,8年来政务银泰也在和合肥政务区一起成长。周年庆呈现的,是更好的服务和促销,是新品牌和精品好货,也是更为流畅舒适的体验感,政务银泰正变得越来越好逛。

政务银泰3号门左右,分别是安徽一拖二的nike750和安徽Adidas supercourt,从此处往里,是集合了将近20家的潮流运动街区,不乏匡威银标店等高规格店。想要购买运动潮品的顾客,在这个街区内就能一街逛完全城好货。

11(安徽一拖二NIKE750)

今年以来政务银泰持续在优化场内布局,让不同的品类更加街区化,提供更流畅顺滑的体验感,潮流运动区域是刚刚改造提升完成的街区之一,目前在进行改造的是珠宝品类,完成改造后,珠宝街区将集中在一楼东区,便于顾客集中挑选心仪的产品,调整后空出来的中庭,也将用于为周边顾客提供更多的互动体验。此外,3F精品区男装升级已完成,商务休闲男装购物选择更加多元。除此外,数码街区、与外广场下沉扶梯连接的酒吧街区也在规划和改造当中。

11(安徽Adidas supercourt)

不久前,政务银泰也引入了红烘焙品牌红跑车。“我们希望,通过常态的服务升级、业态布局优化,来为顾客提供一个体验感更好的社交空间。”政务银泰客服部许经理说道

8周年庆之际,场内男女装、休闲餐饮等业态也将有近20家新专柜亮相。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