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响应号召 及时核酸”——合肥绿地大融城以绵薄之力向防疫工作者致敬!

我要评论 2022-04-25 10:44 来源:万家热线

4月24日,为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蜀山、包河、高新、经开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合肥绿地大融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合薛河湾社区再次设立免费核酸检测点,为周边写字楼白领和社区居民开展便民服务。

11

现场,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秩序维护的工作中,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开展;防疫人员对周边区域进行消毒,恪守岗位,协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医护人员认真采样,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11

11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近期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奋战在前线的社区人员们连日来不辞辛苦,昼夜奋战。合肥绿地大融城和大润发超市对薛河湾社区防疫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大家齐心抗疫,筑牢防疫防线。

11

11

11

11

疫情当前,守护绿码是我们的第一准则!近期巨型“绿马”将空降合肥绿地大融城,缓解大家连日的焦虑,为市民带来一丝美好的祝愿,期待疫情早日散去。

11

合肥绿地大融城总建筑面积7.2万方,楼层空间地上4层,地下1层,定位品质·时尚·活力。在这里,我们打造了B1层MIX Mart 生活美学体验空间、室内错层露台MIX Art 艺术文化体验空间、L2 层MIX Dream创意空间,为亲子、休闲、家庭体验提供舒适的乐园。

合肥绿地大融城引入了1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集合横店影城、大润发超市、金樽KTV、星奇多儿童乐园、食逸乐美食广场、C&A、保罗的口袋、星巴克、麦当劳、老乡鸡、小菜园、徽宴楼等品牌,以多元的业态组合为区域居民带来全新的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N多想象。

11

合肥绿地大融城全员持绿码上岗,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心的购物环境,让我们拥抱“绿马”,待疫情散去,一起迎来夏日新篇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