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演绎合肥新烟火,就爱这CO·life绚集

我要评论 2022-04-20 15:42

11

人生在世,需要一点高于柴米油盐的品相。

                                          ——木心

当地域特质与居民生活形成链接,市井文化与邻里人际温暖融合,更多元的品质商业场景催生全新的生活方式社区商业便有了新烟火主义的内核。

感怀着社区生活里的市井味与烟火气,万科开始在社区配套服务空间上下功夫,塑造一个真正服务于所有人的社区日常生活空间,并开始探索一种新的可能性:打造一个“万科旗下的美好生活体验平台”——“CO•life 绚活乐生”。与用户一起,构享理想中的美好的生活。

从购房到生活,从邻里到社区,CO·life 通过绚家、绚邻和绚集三大模块,在不同的维度构建多彩体验和人性服务,形成“绚活乐生”的美好生活轴。2022年延续“共生、共创、共享、共情”新主张,CO·life绚集落子合肥。

 11

 11

01| 精致之上 演绎生活温暖格调

社商新物种,以十足适配性顺应生活的节奏。

基于对城市发展和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入肥14年来合肥万科布局商业版图,营造多元化场景,建成多个城市级商业标杆项目。

继生活汇、美好荟、万科广场之后,社商迭代至臻之作——CO·life绚集即将绽放合肥。立足“绚活乐生”的创新体验感,引领“一刻钟生活圈”新生活。

  11

合肥万科中心美好荟实景图

 11

合肥万科广场实景图

合肥CO·life绚集定位有质感的熟邻商业街,聚焦“新烟火、邻距离、熟社交”三大主张,创造多元复合生活体验场。无限放大熟邻社交的自在舒适,形成城市中人与人情感链接的无形纽带。

 11

合肥万科商业区域示意图

02| 释放温度 让熟悉的人们再次“交织”

在流动的时间里,收集无限珍贵的温情记忆。

兼具闲逛、休憩、社交的多功能开放式街区——或是点上两杯咖啡,在惬意空间里畅聊诗与远方;

或是来到特色餐厅,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倚坐长椅看鸽子飞过天空……

宛如家一般的第二会客厅,呈现精致温暖的社交新体验。

不被时间、空间限制的自在领域,即使是星河满天的晚间,依然可以享受缤纷夜经济。延伸生活想象的初心,感知人与事与物间的微妙联系,品鉴生活本真滋味。

 11

03| 顷刻之距 注解空间社交美学

首耀合肥,点燃每一寸距离的微妙花火。

2022年起,合肥万科将在北城新区、包河区、蜀山区依次布局,精琢每一处“一刻钟生活圈”,交织成与城市发展相伴的温暖奏曲。

合肥CO·life绚集计划于2022年率先亮相,择址北城政务板块苏高新中央公园项目,邻近双墩镇政府、长丰县税务局。

 11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实景图

 11

中央公园实景图

街区建筑面积约2.6万方,地上四层。一公里范围内覆盖苏高新中央公园等多个品质住区、4万方中央公园、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坐拥稳定消费客群。

通过交互式场景、艺术感建筑、多元化生活配套搭建服务体系,促进邻里睦情融合,以引领性的姿态立于北城城芯,聚力开启区域商业3.0时代,唤醒城市情感。

 11

合肥北城新区CO·life绚集效果图

 11

合肥北城新区CO·life绚集效果图

倾力汇聚缤纷餐饮、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多元业态,集优质资源为商业场景创造更多可能,升级品质生活体验。

 11

这就是合肥CO·life绚集

CO·life 与生活共生,不断生长。

CO·create 与社区共同创造生活体验。

有质感的熟邻商业街区CO·life绚集即将到来,重塑温暖乐融的邻里关系,洞见城市生活人情味儿。

  11 

合肥万科商业招商信息汇总:

中央公园CO·life绚集

项目地址:合肥市北城吴王路与筱斋路交叉口

招商电话:Ms.曾13866111822
 

翡翠天际CO·life绚集

项目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与历口路交叉口西南角

招商电话:Ms.姜18134512515
 

观山隐秀CO·life绚集

项目地址:合肥市蜀山区蜀鑫路与樊洼路交口西南角

招商电话:Ms.张15357911105
 

万科中心美好荟

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潜山北路交汇处

招商电话:Ms.谢13695512798
 

未来之光生活汇

项目地址: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长江东路与护城河路交口东北角

招商电话:Ms.曾13866111822

 11 

 11

法律声明: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双方的权利义务及双方签订的书面合同的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4月1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2.以上商家品牌为截止到2022年4月15日的洽谈情况,最终商业业态、商家品牌以实际交付为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丁子琪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