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2022年全国助残日:爱心助残“阅”,“益”起来阅读

我要评论 2022-04-18 08:49

2022年5月15日是全国第32个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瑶海区残联高度重视本次助残日的宣传和倡导工作,联合中共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支部委员会、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等单位,共同开展瑶海区残疾人助残阅读文化月活动。本次活动于5月15日上午在三里街铁路一村社区举办了启动仪式。

11

瑶海区残联始终重视残疾人权益保障和就业服务。区残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阅读的方式丰富残疾人的精神世界,帮助他们从书籍中了解世界,增加与世界的连结,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活动开始,春芽阳光家园日间服务站的智力障碍学员现场表演了手语舞和诗朗诵,不仅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向公众展示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11

本次活动除了为智力障碍孩子带来一辆“移动图书馆”供他们现场借阅外,少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免费送上了一堂精彩的绘本课。

 11

近年来,瑶海区残联推行多项举措保障残疾人的康复训练和辅助就业等权益。此次“益”起来阅读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区残联和有关部门对残疾人文化生活的大力关怀和重视,必将进一步提升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感。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孩子们发放了30 个阅读包,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本次“益”起来阅读活动计划持续一个月时间。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汪禧年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