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保利商业 | 315瑶海保利广场在行动 诚信经营理性消费 共促消费公平

我要评论 2022-03-15 09:23

“315”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推广至今已经历了39年。315除了反映消费心声,也从侧面展示出我国消费市场的发展与趋势变迁。自2017年开业以来,每一年的315,保利商业·瑶海保利广场都不遗余力地通过线上线下全力宣导。在鞭策着我们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同时,持续的优化升级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共促消费公平”是2022年全年的消费维权主题,也是保利商业所有商业体共同的目标。

瑶海保利广场始终坚持打造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购物环境,严格监管商品质量、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品质,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口碑。

11

作为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瑶海保利广场致力于打造诚实守信的商业环境,扶持各商户建设信用管理体系,通过设立诚信优选商户,与商户共同面对顾客、面对市场,诚信经营。在合肥市及瑶海区商务局的带领下,不负众望,还分别荣获了“瑶海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和“合肥市放心消费示范市场”等荣誉称号。

 11

11

  11

值此315来临之际,合肥瑶海保利广场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把诚实守信理念贯穿至购物中心管理与服务的全过程,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促进市场繁荣发展。

 11 

瑶海保利广场致力于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疫情期间良好的消费环境。通过商户宣传、老顾客交流、线上培训等活动,赢得了顾客对于该商场的肯定。

同时,瑶海保利广场坚持贯彻明码实价,提升消费者认知,让消费回归本质,让消费者更放心。

 11

恪守商业道德!树立诚信新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我们再次向您做出质量和服务的诚信承诺,不止315,将功课做进每一日的工作中,真真切切用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权益!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