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同心跨越 逐梦未来——百大鼓楼金座25周年庆晚会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1-12-25 13:25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25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中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已经陪伴了合肥市民25年日日夜夜,在一步一个脚印中亲历见证了合肥的时代变化,从懵懵懂懂的新生成长成坚强可靠的模样,这一路的进步和变化都离不开合肥市民的陪伴。12月24日,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百大鼓楼25周年庆,用表演、掌声和热情将美好的祝愿献给25岁的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

11

开场,一段潮酷的街舞就已经吸引了步行街上市民朋友们的关注。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动感的爆点点亮快乐与开心。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帅气的律动与张扬,这就是时下最流行,最给力、最潮、最酷的舞蹈。

接下来,清颜白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水的精灵般仿佛从梦境中走来,舞者用身体诉说故事。不仅仅是古典舞蹈,还有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的芭蕾舞,也是吸引了现场掌声不断。

11

11

除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还有民瑶乐队,为大家带了耳熟能详的歌曲。同时,吸引力很大,当然是我们的摇一摇互动,现场的市民朋友们参与感真的很强,每个互动都是拼尽全力进行摇一摇,当然中奖的朋友更是开心极了,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表演,更是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11

酒瓶在他们的手里仿佛在跳舞,一套动作行如流水,让观众惊叹不已。在今天花式调酒表演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活动,市民朋友在周五的晚上和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共同见证了百大鼓楼金座的25周年庆的辉煌,百大鼓楼金座未来也会有更多个25年,将携手合肥共创美好未来。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颖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