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星达城五周年庆“礼”献全城,客流&销售额双增长

我要评论 2021-12-28 15:16

2021年12月24-26日,星达城购物中心五周年庆“礼”献全城,火爆开启!。以“星光闪耀,5限秀场”为主题,丰富的促销活动、场景互娱活动,实现营业额环比增长70%,客流环比增长58% 。在商场曝光率和销售额同涨之时,星达城场内品牌也迎来业绩高峰,luckin coffee、仟吉、苹果零售店、三只松鼠、千仞岗等品牌当日业绩突破门店记录,金逸影城、MJ Style、麦当劳、卡迪高等品牌销售业绩更是霸榜安徽区域,让星达城五周年庆精彩落幕。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一、周年庆&圣诞节,与消费者共情,打造属于星达城的“温度”

值此五周年庆,感恩回馈的惊喜活动层出不穷,让消费者能够尽情嗨购狂欢。20日-24日联合支付宝口碑开展的线上抢购“69购100全场通用现金券”“1元购奶茶券“等专属IP活动、在社群中传播发酵,引发社群的广泛讨论与积极传播。

店庆三天,“无门槛到店礼“、”冰淇淋免费吃“、”游戏币免费玩”等现场活动点位亦是人气不俗,同时消费满99元即可参与抽奖“华为手机、中健健身年卡”等大奖,引来消费者广泛参与。

11 11

在五周年到来之际,星达城全城招募“萌娃形象代言人”分享与星达城的故事与祝福,在25日生日庆典仪式上播放萌娃祝福视频更是将周年庆活动推上了高潮,和星达城同岁的萌宝见证了星达城的成长,他们是星达城最初的“小粉丝”,也是星达城五年来最忠实的粉丝,这是对星达城五周年庆的献礼,同时也是彰显星达城商管团队坚守的初心“打造您最爱逛的购物中心”,始终如一坚持做一个与消费者共情,一个有温度的购物中心。=

 11 11

11

 11 11

另外星达城2021年重点引入森马集团旗下梦多多儿童玩育乐园,在店庆期间更是推出首次低价畅玩的活动,受到萌娃和宝妈的一致好评,这也是星达城回馈“小粉丝”的小小心意。

二、“新鲜”场景,互动互娱还有社会责任感

此次五周年庆遇上圣诞节,以“极光+雪景”为场景,为消费打造一场身处都市也能享受的浪漫生活,一场集极光、雪景、年末狂欢嗨购于一体的周年庆盛会,为周边社区、大学生等不同消费群体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11 11

成立四年有余的星创集团公益基金会助力星达城五周年庆,联合推出--“花儿向阳开”公益画展。所有作品均来自星创公益独立开展的“向阳花教室”、“雏鹰计划”公益项目的师生,“画家”们来自安徽金寨、四川凉山、西藏比如、贵州黔东南、福建闽清、河南罗山等地农村留守儿童。除了画展之外,还开设“共绘未来”、“点亮微心愿”互动活动,鼓励消费者参与进来,邮递小小祝福 ,同时在消费者能力范围内,也可以认领山区小朋友,和星创公益一起陪伴“留守儿童”的成长,奉献社会责任心。

 11 11

 11 11

星达城始终努力透过独具“人情味”的场景营造,激发商场空间潜力,以提供更有趣的内容、功能和服务,应消费者需求提供给多元化消费场景选择,也让消费者在这里发现和体验更愉悦的生活方式,让星达城真正成为消费者爱逛、爱玩的“第三社交空间”。

 11  11

 11  11

星达城购物中心运营团队及品牌商户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丰富品牌矩阵、营造新式场景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新潮流、新活力的消费场景新体验,就像在12月25日下午13:38的五周年庆启幕仪式上,安徽国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诗军先生代表上台致辞所说:五年来星达城备受消费者青睐,离不开全体商户的鼎力支持与商管队伍的无私奉献,日后星达城将为持续打造消费者爱逛的购物中心这一初心不断前行。

吾家“小星”初长成,过去的五年是星达城的蝶变与成长,变的是我们一直在成长,不变的是商管团队的初心和消费者的陪伴与鞭策,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五年、十年!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