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爱我所爱 感恩同行”商之都26周年庆启航

我要评论 2021-12-22 16:25

二十六年风雨之路,用爱筑梦感恩同行。从1995年建立至今,商之都创造过无数辉煌时刻,也经历过风雨挫折。但无论市场环境如何改变,周围竞争如何激烈,二十六载,商之都始终坚持初心不改,秉承“做社会需要的企业”的经营理念,也从未停止过爱心公益的脚步。如今,值商之都中心广场二十六周年之际,商之都感恩过往、回馈社会,在承担社会责任和慈善公益方面上义不容辞。

11

12月20日,由商之都中心广场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爱满城 创未来”商之都中心广场26周年主题活动在线上正式启幕。本次公益活动以“冬日暖阳 寻光计划”为主题,通过集图赢寻光礼盒的线上助力形式,为“星星的孩子”送上冬日温暖!

11

(扫码参与集图)

同时商之都中心广场的领导将于12月28日将这些暖心物资通过春芽公益协会送到孩子们的手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冬日的温暖,同时也是呼吁全民一起携手,把关爱化作行动,把行动汇成力量,共同关爱“星星的孩子”。

11

本次周年庆活动商之都中心广场还组织了一场“寻光挑战赛”,预计邀约50组亲子家庭来到现场参打卡活动,不仅可以培养亲子间的默契,还丰富了亲子间的欢乐时光,孩子们还可凭借活动臂贴免费体验VR游戏一次,领略高科技的神秘。

 11 

(扫码参与报名)

商之都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商之都也时时刻刻以切实的优惠回馈顾客。店庆期间,以“漫游太空”为主题,整体设计以太空元素为设计灵感,可谓是科技感十足。而最贴心的莫过于就连你想要打卡拍照的位置,我们都为你想好了,让我们一同开启时空漫步之旅。打卡网红“太空站”,体验神奇的VR宇宙穿行,还能和巡游的太空人来个浪漫的邂逅,这个店庆时尚酷炫与众不同!

11
11
11

11

11

大力度促销是必不可少的,商之都店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超实惠的购物机会。活动期间百货类品牌活动基础上再享500升值550,3000升值3380,支付宝线上1元购买26元穿着类抵用券,10元小餐饮美食券0元领;购物满额500可参加幸运抽奖最高可赢得24K金牛摆件一个;另外璀璨珠宝节隆重开幕,黄金最高克减60元,镶嵌饰品活动在专柜基础上还可满1100抵100元.....,12.24日起,运动休闲区将由原B座四楼迁至A座四楼重装开业,届时将推出年度重磅优惠;商之都将不遗余力为广大市民奉献超值大餐。

11

“爱我所爱 感恩同行”商之都中心广场26周年主题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我们突破传统,围绕健康、娱乐、文化、潮流等内容持续发挥自身商业中心的独特优势。岁末将至,我们不忘初心,聚集力量,使爱心延续,身躬力行履行社会责任,与大家一起共赴新的一年。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婷婷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