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2021瑶海区“暖冬消费月”集合超多时尚潮流地等你打卡

我要评论 2021-12-19 09:15 来源:万家热线

重型机车在这里轰鸣咆哮,他乡歌手在餐厅浅唱低吟,餐店不仅有美食还有美景,吸引潮男潮女拍照打卡。在这里服装店不仅是服装店,还可体验沉浸式服装穿搭设计,花店不仅是花店,还可自己动手制作精美的花艺品……

这,就是瑶海区!

潮玩、潮味、潮拍、潮派……以长江180艺术街区和白马万商为代表,一个个新型消费场景的呈现,从不同维度折射出瑶海商业的多面魅力!

一、潮玩潮味潮拍!长江180艺术街区解锁新场景

【卤三疯炸研所】凭借着新颖的方式:边炸边涮,俘获了大众吃货的心!这里万物皆可炸,同时还能涮火锅、喝酒,乐趣多多,开启舌尖新体验!餐厅环境也很新潮,各种元素的碰撞使得整个店面有一种时髦感。酒水品种齐全,各种各样的潮流酒水、网红汽水,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11

11

【樂咖啡·樂餐厅】集美食、美景于一体,可以说是精致浪漫的约会胜地啦~沉浸式卡座座无虚席也依然安静,氤氲的咖啡香、香甜点心、精致料理……多种美味选择,让身心都感到轻松而惬意。优雅钢琴曲的演奏,瞬间拉高格调,将氛围感进行到底!

11

11

【丛影咖啡植物研究所】,集咖啡、餐品、摄影于一体的集合空间,连贯地展示出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号称“合肥东边森系艺术咖啡馆皇后”。进店就有种丛林之中树影摇曳之感,仿佛穿越爱丽丝仙境,店内沙发、帐篷、梳妆镜,头纱……各种摆拍场景、道具让你时尚百变,简直是颜控的天堂~

11

11

【蜜雪冰城旗舰店】和平常随处见到的还真不一样!这个旗舰店划分为传统饮品区、超可爱的“雪王”系列周边和零食的“蜜雪小卖部”、休闲空间,既有美味饮品、小吃,又能灵活社交,活脱脱一个“第三空间”,有星巴克那味了~

11

哈雷机车、印第安机车、英伦凯旋机车等旗舰店,店里展示墙上挂着各种机车服和机车装备,实在是太酷了!作为合肥的机车文化俱乐部,也是骑行爱好者的聚集地,听说经常有外地小伙伴特地赶来这里选购机车哦~热爱机车的小伙伴们,这里绝对是你们的热血根据地!

11

曾经是承载着一代人记忆的恒通产业园,如今是有情怀、追潮流,玩时尚的长江180艺术街区。

长江180艺术街区,以“潮玩”、“潮味”、“潮拍”等新型消费场景,满足现代消费者多场景、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成为年轻时尚潮人的人气打卡地。

11

二、哪吒汽车落户瑶海 用户体验再升级

位于瑶海万达广场的哪吒汽车是瑶海区引入的合肥直营店,广受追求个性潮流的用户欢迎。该直营店,是哪吒汽车聚焦新一线城市的创新性商业营销中心、是集品牌传播、服务体验等多维度于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性、服务平台。作为主打潮玩科技主体的造梦者,哪吒汽车以潮玩智能装备,引领个性潮流,以自信、勇敢、无畏为信念,让用户享受简单、智能、自在的出行方式。

11

11

三、文化积淀促发产业升级!白马万商潮派十足

作为瑶海区的服装批发基地,白马万商也在蜕变,经过近20年的积累和发展,白马万商很多消费场景也开始由基础的商品交易到行业知识的培训和教授转变,一步一步完成产业升级。

比如【伊蔓图】,已经从单一的服装店升级成形象美学文化中心。伊蔓图美学文化中心为顾客定制个性化穿搭和妆容,同时让购衣场所延展更多生活美学可能性,讲述独特的形象美学内涵,增加更多圈层交流,营造沉浸式购物体验。清楚自己适合什么穿搭后,真的是穿啥都好看~

11

作为新锐花艺设计空间,【宏林美学花艺】以花植为载体,集鲜花、美学、艺术、培训于一身。帮助花艺爱好者从欣赏到实践,甚至投身花艺行业。置身花艺空间,你不仅可以感受到郁郁葱葱的花草带来的赏心悦目的审美感受,还可以学习花艺美学内容,将它们的美融进生活。

11

11

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白马万商、瑶海万达新型消费场景的亮相,不仅能满足市民对物质消费的需求,也能满足市民对文化消费的需求,让人耳目一新,是瑶海区加速创建新型消费场景的集中缩影。

四、玩转时尚潮流新瑶海!“暖冬消费月”活动震撼来袭

临近年关,为响应省委省政府“聚焦扩内需,大力实施消费提振行动”总体要求,根据市商务局“皖美消费·乐享合肥”2021年促消费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瑶海区产业特点和商业特色,在瑶海区商务局的指导下,特联合辖区内特色街区、百货商场、家居卖场等商家,在2021年年末举办“品质消费 潮瞰瑶海”暖冬消费月活动。

11

本次“暖冬消费月”活动,将集合更多新型消费体验,推动区域生活品质提升,激发瑶海区作为东部新中心引擎的新活力,引发消费者新一轮的兴奋度!

除了上述提到的以长江180艺术街区、白马万商为代表的具有瑶海特色的“潮玩”、“潮味”、“潮拍”、“潮派”四大主题消费新场景,还有“潮瞰”、“潮播”、“潮购”、“潮居”,带您玩转时尚潮流新瑶海。

届时,瑶海乐购惠小程序平台将推出创意视频,展现瑶海商业新面貌,带您“潮瞰”瑶海;将整合瑶海万达广场、龙湖瑶海天街、宝业东城广场、瑶海保利广场等四大商业综合体促销活动,带您“潮购”瑶海;将整合居然之家长江东路店、第六空间裕溪路店、信地红星美凯龙、国邦美家居红旗卖场四大家居卖场促销活动,带您“潮居”瑶海;将联动辖区商家开展2022“虎虎生威·瑶享品质”瑶海区第二届徽州文化直播年货节,在抖音、淘宝、京东、拼多多、快手、有赞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为您“潮播”优质好货,带来更丰富的品质生活消费新场景、新体验。

活动期间,瑶海乐购惠小程序首页还将上线电子消费地图,市民只需点击所想要查看的消费场所,就可以看到该消费场所最近的活动哦~

潮玩、潮味、潮拍、潮派、潮瞰、潮播、潮购、潮居,瑶海区“暖冬消费月”超多时尚潮流地等你来打卡,超多吃喝玩乐福利等你解锁!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蔡云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