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爱琴海集团安徽运营餐饮行业私享晚宴圆满结束

—— 美食与爱的皖美

我要评论 2021-12-13 10:24

一场轻快小酌,一种有味之道。12月10日,以“美食与爱的皖美”为名的爱琴海集团安徽运营餐饮行业私享晚宴成功举办,这是爱琴海集团安徽区域与众餐饮品牌商户代表的一次亲密相聚,也标志着爱琴海集团在安徽区域的商业项目进入到全新发展里程。

11

活动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爱琴海集团招商餐饮部总经理耿庆辉致辞,表达了爱琴海集团打造安徽区域商业的信念与决心,安徽运营也会秉持爱琴海集团高品质品牌理念,深度挖掘餐饮消费需求,不断地把空间场景化、人格化;从售前策划、售中服务、售后赋能,带来跟多可能性。在小而精的交流氛围中,透过精准的市场,让彼此间的合作更透更精。

11

随后,安徽省运营副总经理胡丽杰总致辞,介绍了爱琴海商业“做创新商业引导者”的战略愿景以及阐述了爱琴海集团在安徽区域的发展规划和未来运营思路,同时对即将绽放的三大爱琴海项目做了解读。爱琴海瞄准竞争下的市场机会,将布局在临泉、凤阳、涡阳、淮北、固镇、怀宁、肥东......未来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悉数亮相安徽,辐射升级!

11

11

以味之名,点亮未来。以消费者为核心,持续输出“潮趣”的感知空间,构建一个更有趣、更愉悦的商业生态,带动区域焕新与城市发展。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凤阳爱琴海购物公园、临泉爱琴海购物公园用不同的味道,呈现独特定位、场景赋能。

11

作为爱琴海集团首进合肥的商业项目,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正蓄势待发,以潮趣的新 生力创造一个年轻生活的聚集地、潮流的引力场,燃点滨湖全新的潮趣百变空间。

目前项目楼体已基本完工,湖光透明天顶空间、全开放环绕式楼体、四大潮场的全新业态配比,释放出火力全开的潮流声波。

盒马鲜生、ELEFUN儿童乐园、风云再起电玩、汤泉宫、华为MSC、漫玩森林、动漫书屋、艺术家展厅多个滨湖首店倾力加持,网红业态聚集、海量潮牌扎堆入驻,24h繁华滨湖即将拉开序幕。

11

在凤阳爱琴海购物公园的诠释下,购物不仅只是建筑载体,更是一个通过情感、文化、生态等多维度地驱动空间。以凤阳本地特色文化符号为主、结合街区生态景观打造的文旅风情街,融凤阳千年文化发展足迹,为商业注入特别魅力的特色,成为凤阳城市发展历程的缩影,带来惬意而有质感的生活体验;在运营上,深度链接消费者与商户。双mall规划(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打造了一张的城市商业新名片。

11

临泉爱琴海购物公园根据地理位置和消费需求,在建造设计时打造其360°全景泛光幕墙,LED灯饰外立面全覆盖;独特的外立面的曲线弧度以乘风破浪的形态,抽取为线性语言和流动的空间框架,打造舒适的商业空间体验;倚靠南湖公园,与山、与水、与人,以人文、文化创意为核心,打造活力舒适的花园街区;“泉芯时尚·乐享生活”,为临泉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的蓝色都市假日乐园。项目通过全业态品牌聚集,辐射周边家庭客群,以新家庭、小镇青年为主,定位于全客层一站式消费阵地,打造涵盖精品快时尚服饰、品质美食、青年娱乐体验、品质生活方式、亲子互娱空间等组合业态,满足多元的消费需求,树立临泉当地商业标杆。

11

此次晚宴,不仅展现了爱琴海集团业务布局增长迅猛,还向业界展示了爱琴海不断创新运营、重构城市与商业空间,持续开疆拓土的发展韧性和动能。未来,安徽运营将秉承向新运营的初心,不断为区域、客户和美好生活创造持续的价值。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喜雨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