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蜀山区西七商圈首届“双十一”电商节开幕,狂欢盛宴来袭!

—— 打造商圈亮眼的名片

我要评论 2021-11-11 16:39

11月11日,正值双十一如火如荼之际,备受关注的蜀山区西七商圈首届“双十一电商节”开幕仪式于合肥弘阳广场举行,由此拉开了西七商圈购物节的盛宴!

作为西七商圈的标杆商业及重要力量,合肥弘阳广场自2021年9月10日盛大开业以来人潮不断,活动不断,正在以更新潮、更有趣、更符合市民期待的品牌和业态,成为商圈亮眼的名片。

11

本次电商节开幕式得到了蜀山区商务局、五里墩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合肥弘阳广场特邀约数十家合肥主流媒体到场祝贺,采风西七商圈,畅谈商圈现状、发展及未来,为西七商圈购物节的首次官宣联袂发声,助推商圈影响力。

11

11

11

商圈建立意义深远,聚力助推蜀山发展!

合肥弘阳广场作为弘阳商业在安徽布局的重要一子,地处合肥蜀山西七核心商圈,商圈内汇集了住宅、商业、交通、教育等大量优质社会资源,拥有浓厚的商业氛围,是天然的商业集成地。而城市商圈经济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商圈的空间集聚效应对城市发展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本次西七商圈购物节活动,定会在双十一期间对合肥蜀山区经济带来良好影响,拉动消费需求,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11

数场活动强势引流,重磅精彩接踵而来!

本次合肥西七商圈“双十一”电商节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1月14日,商圈内国祯广场、天玥中心、广场、金水里特色街区、北京华联等商家联袂上演精彩的双十一活动,活动主题各不同,重磅活动一波接一波!合肥弘阳广场作为商圈重磅商业,更联合盒马鲜生、IMAX影城博纳影院、孩子王、星巴克、大牌餐饮、运动零售、黄金珠宝等主力品牌及业态,打造超级弘阳粉丝节!

11

11

弘阳商业坚守初心 致力城市商圈繁荣!

作为中国优质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弘阳商业正不断破圈创新,“诚者致远”意喻以真诚之心创造美好未来。既体现了弘阳“以诚为道”,根植传统的文化底蕴,又传递了“以远为达”,胸怀理想,担当责任的品牌愿景。西七商圈首届“双十一”电商购物节的启动,不仅再一次提升了弘阳广场的品牌号召力,也在激励着弘阳广场为合肥蜀山区的商业发展添光加彩,与优质品牌、商家共荣商圈!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慧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